1月初生活記錄

2012010421:11

2012開始囉~

希望這新的一年也可以永保豐富滿足,小人健康平安~我也努力拼湊三菜一湯,餐餐都有魚肉菜!!

 

金主也可如過去一年工作順利,平步青雲,步步高升(我是指$$),別被無薪假掃到!!


也希望我身邊的家人父母都勇健安康囉~~(照片上是2老爲了我怕菜蟲,忙著挑起有機蔬菜葉片上的綠色小蟲,這把青菜無價!!

 

人就算活著,沒有健康的身體,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呢!!父母6.70歲還能這樣走動,作為子女的,我們當然有好玩,好吃的都要分享囉!!所以2012年還要繼續帶著2老到處吃喝玩樂!!

 



16號準備放寒假的小古,正期待著我會幫他安排怎樣的活動 ,我也準備應戰囉!!這小子上學後有比較油條 ,懂得討價還價,也學會"應嘴應舌"(台語),也學會抬槓,但也慢慢學習到如何跟人應對進退,比較沒有以往的閉塞害羞,也吃岀圓潤雙下巴,鍛鍊出無骨結實的(青春)肉體,今年要上小學了ㄝ~好快!!

 

1/6我們家大地震~~地磚爆裂!!心情超差,不過想想不是過年的時候發生也算還好,否則放年假去哪裡找人處理阿!!

 

我家像工地吧!!新房子的品質不能百分百保證沒問題,更何況是我們這種中古屋勒!!唉~~別再來第二發就好囉!!

 

隔天金主二哥找人來處理囉~~整屋子烏煙瘴氣,打石灰塵滿屋飛,無恐不入!!週日終於鋪上水泥囉!!我當跪婦足足48小時,救當作是提前過年大掃除囉!!當然還有廚房的油污過幾天也要來處理一下,先把我差點斷掉的腰先休息幾天吧!!

 

週日去深坑老街採買年貨,爲了就是我老媽的花生糖囉!!陰雨綿綿,我討厭陰天拉!!衣服都曬不乾,我家的除濕機這幾個月也操的很兇!!我想念中南部的陽光啦!!

 

結束老街去趟行天宮,拜拜祈福!!順便幫車子弄個行車平安符!!

 

祈求2012年一切平安~萬事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