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末&2011迎新年生活記錄

2011010409:56

2010聖誕節前夕小臻見血(上嘴唇破皮),2011元旦前2天小古見血,這樣可以解讀為2010年的2小人的血光之災都化掉囉?是吧!?還好也只是小傷口,還好小臻沒有破相,也好家在小古沒有少掉一隻手指頭!!

 

話說跨年前一晚,我們一家人想提前慶祝2010平安度過,迎接2011的到來,於是 前往行天宮拜拜感謝恩主公的保佑,並祈求來年順利平安健康,當天晚上就在家附近新開的陶板屋去奢侈一下 ,想不到才一進餐廳坐好位置,我才安頓好小臻坐好,小古已經在食指跟中指的肉肉邊緣劃下一個傷口,鮮血直流,原因就是因為他拿牛排刀把玩,我.....無言!!他自己也嚇到狂哭....

 

還好餐廳人員也很快速的作好傷口處理,簡易包紮,結束晚餐再到附近診所再做包紮傷口檢查,還好傷口不深,我想他也應該有記取這次的教訓,事後我想想在現場我還真是鎮定ㄝ!!也許已經被2小人磨到只要不是骨折撞到頭,小意外都不足以擔心,況且小男生難免調皮好奇心重啦!!



雖然當下驚恐害怕的他,回到家還煞有其事的要把傷口用塑膠袋包起來再洗澡,因為他說怕碰到水啦!!


就算受傷還是可以搞笑,看光頭型男四連拍!!

最近有個很妙的對話,這陣子愛吃牛肉的小古,岀門外食不忘幫他點個牛肉料理,有次就問他嘴巴那塊牛肉會不會太老,他指著嘴巴裡的肉回答我不會,很年輕,指著先前吐出來的那塊肉說那個比較老!!哈哈哈~~~


隔天是2010最後一天 ,天氣超冷,不過我還是跟朋友約了小聚一下順便吃中飯!~~很美的地方喔~~

猜猜看是哪裡!??


我們一家提早抵達先繞湖一圈散散步,順便曬曬太陽,沒有太陽曬到的地方還真是寒風刺骨ㄝ!!


我們選擇湖邊的一家餐廳Elephant  GARDEN用餐,  面湖景觀很優,又鄰近公園兒童遊戲區,2小人用完餐還可以去跑跑也不錯~這間餐廳地理位置真的很讚喔!!

還好有金主陪2小人,我才得以跟姊妹們聊天哈拉,呵~小古拍的喔!!


跨年當天晚上我也準備了"大餐",寒流來的跨年夜,我們選擇一家人在家過,要在外頭吹著寒風帶著2小人熬到半夜12點倒數一定是辦不到啦!!岀門 容易有危險,尤其又是跨年夜,塞爆的交通我肯定會躁鬱症發作啦!!!

 

一家人聚在家裡聊聊天,玩樂,簡簡單單也幸福~~

2011第二天也是金主最後一天假期囉!!收收心,早上到附近國小溜滑梯騎腳踏車,我跟金主2人打場羽毛球,下午帶2小人到深坑老街隨意走走散散步,發現深坑國小內的沙坑,溜滑梯,楓樹,美麗的操場有七彩跑道,修繕過的講堂,這都是意外看到的,這樣的發現也很讓我們驚喜ㄝ!2011年期待有更多的驚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