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趴~~ㄚ嬤60大壽&舅公女兒文定

2011010110:38

最近寒流一波波,就算是台中也跟台北的溫度不相上下,尤其是冷風吹起來也是很凍勒!!還是待在屋子裡舒服啦!!看看這些小人們玩瘋囉!!


晚上的重頭戲就是續過聖誕節,還有阿嬤要過60大壽,小人們最期待的就是吹蠟燭跟吃蛋糕囉!!

先拍照暖身一下!!

最近小古拍照"褲勢"(台語)很多,很愛搞怪啦!!


小安安也來湊熱鬧喔!!看哥哥姐姐耍寶,阿嬤可是開心的不得了,笑的合不攏嘴啦!!整間屋子都是小人們的叫聲跟笑聲啦!!明年我弟家會再添個小壯丁喔~小古說這樣我有2個弟弟2個妹妹囉!!我說你是大哥,要保護弟弟妹妹囉!他也是頗有成就感似的!!


相差不到幾個月的文文跟小臻~


小人們大集合!!


小安粉可愛ㄋㄟ~~惹的我弟想生個女兒來疼,要不然再拼個老三 !呵~~~


小古很猴急啦!!


這2姊妹相似度真的達90%,對吧!!

不像60歲的阿嬷,請大家吃蛋糕囉~~我老媽雖然60歲,不過他可是比我還強,前陣子電腦展還買了台NB,自己上網買賣股票,看盤,在股市裡殺進殺出,我可是連盤都不太會看勒!!她還可以分析每支股票的走勢,上台中下高雄,電腦就背著隨她走,還可以看我的部落格跟相片,真的跟的上時代啦!!該不會以後又弄個i-phone,i-pad,我這個宅媽簡直遜掉了啦!!

'

隔天我舅舅女兒文定,2小人開心又可以看新娘子,其實她們比較期待吃糖果啦!!長榮桂冠的大廳佈置的也很有聖誕FU~拍拍照一定要的囉!!


全家福~~

喜宴很冗長,小人們一定要出來透透氣,否則絕對坐不住3小時啦!!還好飯店可以走跳的空間多,2小人才能消耗過多的體力囉!!


這次的耶誕假期就在這樣吃吃喝喝中結束囉~~不過我們家還沒有滿足ㄝ!!隔天跑道2千6百多公尺的高山去哈冷風(楓)!!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