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聖誕節~后里(你)泰安

2010123011:30





12/24平安夜,我們在家渡過,應景的聖誕樹跟聖誕帽也都沒有缺席喔~!

隔天我們要前往台中幫阿嬷過60大壽,小古也特別叮嚀我要把聖誕樹帶去台中跟文文還有安安一起過聖誕節唱耶誕歌,所以這棵樹可是背負著重要的任務喔~明年還希望它能繼續陪我們過勒~~雖然它只是小小的一棵,卻是陪伴這些小人們很開心的過聖誕節喔!!


平安夜當天小臻受了傷,2兄妹玩太兇結果嘴唇擦傷破皮了,還好沒有破相啦!!

 

當天跟壽星ㄚ嬤吃完中飯就跑來這個景點~~泰安車站鐵道園區,這也是宅媽我最近宅在家咕狗到的景點囉~也順便呼應一下2011后(你)泰安,大家康泰平安囉!~~


鐵道園區不能少的就是火車頭跟鐵軌,小人們的最愛啦!!跟壽星阿媽拍照留念一下囉!~


小古也呼叫媽媽我為他多拍下幾張帥帥的照片啦!因為這是他最愛的火車頭囉!!


在這園區內巧遇楓葉,雖然已經開始掉了,但還好沒有完全掉光,地上很多楓葉都很完整喔~

顏色也美~


2代的"姊妹"!!



泰安站月台~


人見人愛的小安安~

 

泰安站內一角!!

很有復古的FU~~吸引不少新人來拍婚紗照喔!!

小針手上就拿著剛拍完婚紗照的新人送的氣球囉~這些氣球正好變成這些小人的玩具囉!

大家排隊等舅媽發氣球,我弟的愛妻肚子裡面還有個小壯丁喔~不過瘦瘦的她依點也看不出來有懷孕ㄋㄟ!!我跟我老弟說你們家可以開丁丁藥局囉!!恭喜你們再度添丁,男生也不錯,東西都不用再買新的囉!!男生女生不是重點啦!!有伴最重要!!文文成長的路上就不孤單囉~

 


光是這樣看著小孩子玩,這些大人心裡也是滿滿的開心對吧!!也不用吃大餐美食,也不用坐飛機岀國參加豪華旅行團,只是個簡單的午後散步小行程,也是一種幸福的味道囉~


小古也開心的跟我現寶~撿到的楓葉!!

月台上~

縣定古蹟!!在這個安靜淳樸的小鄉村~遊客並沒有很多,所以也沒有很濃厚的商業氣息!


小古耍寶中~開心的他因為可以跟這些表弟妹見面,還有看到阿公阿嬤,又可以大夥人出來玩,開心的不得了啦!!



車站外貌~~


這個是碾米場改的觀光景點 ,不過遊客少,險的有點冷清,裡面有展示中部最大的碾米機器!!還有販賣一些特產囉~~


附上地圖~~路不是很好找,不過還好沿路都有指標啦!!


大安溪鐵橋!!

附近還有一些景點,不過因為天色暗的快,回台中家裡過聖誕節囉!~~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