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補~2010元宵節

2010032216:31

元宵節都過了快一個月了,我才在整理這些照片,實在是因為過年到元宵拍了太多照片了,整理到我需要補充葉黃素了~~~爲了紀錄2個寶貝,硬是把它整理出來,也刪掉不少啦!!

元宵節前看到媒體報導北縣也有燈會,還有孩子們最愛的卡通人物,所以找了一天小古爸下班,趕緊驅車前往中和運動公園瞧瞧,不過也許是期望過大,有點失望吧!!對我來說,因為我個人看到人潮洶湧就會飯躁鬱症啦!!偏偏這個燈會不是我想像中的虎年造型的燈饰,時下流行的卡通造型的湯瑪士小火車,有~巴布的工具車們~~通通有,但是除了這些另外就是12生肖跟主辦活動的yoyo電視台大型公仔,其他就是夜市攤販了,簡單來說它就是個大型夜市集中在這個運動場囉!!不過2個寶貝倒是挺開心的,但也因為人多又怕走失,只號繞了一圈就回家囉!!

以下,看照片吧!!


看看照片後方的帳棚就是滿滿的攤販啦!!


人潮很多吧!!



回家時小古看到有外勞推著老人出來看燈會,它天真的跟我說,媽媽,等你老了我買一台輪椅給你坐,一台給把把,然後我推你,妹妹推爸爸,我再帶你來看燈會,最近又看到電動輪椅,他又跟我說,我買電動的給你,這樣你就可以自己去逛家樂福,自己坐捷運,傻眼啦~~~我可不希望我的晚年需要坐輪椅勒!!

再來元宵假期就到台中去幫忙入厝啦!!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要放天燈!!當天晚上本來要去看台中燈會,蛋人潮實在是太多了,停車位一位難求,只能遠遠的看的維尼小熊,唉~~

不過一家人聚在一起,就是熱鬧加上幸福啦!!!

阿公阿媽看小古載文文弟弟,開心到大笑啦!!

晚上就是重頭戲~~放天燈!!

阿公我老爸題字中!!很認真的寫下願望,我老弟夫妻的願望也很妙~生老二!!


我老爸的動作很可愛ㄋㄟ!!老人家就是很容易開心啦!!我記得第一次放的時候,他老人家還拍拍手勒!!


大家都在看天燈,緩緩上升,然後變成一小點,最後消失不見!!


放完天燈,又在公園玩一下,3個孫子逗的2個老人家很開心啦!!阿爸阿母你們就好好享受住好宅!到處旅遊!人生就是要這樣啦!!


小臻提燈籠!!

從台北帶下來的燈籠,今年拿到北市府的燈籠還蠻可愛的,LED燈很特別,可變化各種顏色喔!這還得感謝鄰居阿婆送給我家2個寶貝勒!!

小臻提燈籠逛大街!!

分享幾張豪宅的照片吧!!

建材設備我老爸老媽滿意的不得了啦!!尤其是石材,衛浴設施,2老很尬意啦!不過我住了幾晚以後,我還是比較習慣台北的家啦!!因為我晚上都睡不著ㄋㄟ!!可能是新家蚊子多吧!!


我個人比較尬意是主臥的衛浴啦!!2個洗臉台,洗澡乾濕分離還有TOTO的免治馬桶,好笑的是我老弟夫妻都捨不得用,還跑到樓下的客用洗手間啦!!

我家小臻最大膽,連主人都捨步的用的馬桶,她竟然偷偷來,而且還是學哥哥尿尿的姿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