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幫手

2010032015:49

小古爸不在,一個人24小時帶2個,真的很累,雖然累還瘦不下來,真怪!!

我嘴巴常常會念,拜託快點收玩具,快點吃........媽媽我好累喔!!可愛的小古竟然就開始有子代母職的行為出現了~~以下:

推妹妹逛街!!從客廳推到房間再推出來,妹妹也很開心的配合喔!!


至於為何要坐箱子,我就搞不懂了!我本來以為小古是要去市場賣菜勒!


這幾天出門都會幫妹妹穿鞋,而且左右腳都穿對喔!!還會學我的口氣,快點來坐下!!我幫你穿鞋!!


妹妹也很開心的讓哥哥穿,這種畫面讓我忍不住趕緊拿相機拍下來,也顧不得沒開閃光燈,實在是很值得紀錄的一個畫面!


再換另外一隻腳,雖然穿的時間有點久,不過妹妹也很配合的等哥哥穿完!真的很可愛啦!

每天晚上睡覺前依舊會小聊一下,有天晚上他跟我說媽媽你想當女生還是男生 ,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我反問他那你勒?你想當女生還是男生,他回我說我想當有鳥鳥的女生,我說不行阿!女生沒有鳥鳥,怎麼當女生,他說妹妹沒有雞蛋,我有鳥鳥還有雞蛋可以站著尿尿,我問有什麼雞蛋,他說就是蛋蛋阿!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