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近況~~

2010031317:15

寫這篇文章時我已經回到台北了,好像過完年我們母子三人一直在北中南遊走,一下台中,一下高雄,又去了台南,雖然小古爸還在對岸打拼,預估是月底才會回來,也正巧外公外婆也即將去日本旅遊,所以我們母子也提早收拾行李回台北的家囉!!說實在的還是自己家裡比較習慣啦!!真的是回台北家後我也睡的很沉勒!

小臻抱著小安,這2個抱在一起的畫面很可愛吧!!小安從出生長的就是女孩樣,皮膚白嫩,眼睛又大,不過我們小臻雖然小時後像男生,眼睛單眼皮,皮膚烏咪罵,長大後到是越來越可愛啦!

在高雄的生活很簡單,每天早上小古會陪著外公去家樂福採買各項生活日用品,然後下午由我帶2個寶貝去文化中心去跑跑跳跳,放電一下啦!雖然是透天厝,  樓梯上上下下運動量也夠,但我們一家已經習慣在台北每天都會出門走走散步的生活方式,若一天不出門還真是覺得渾身不對勁啦!

追逐中!

文化中心散步很悠閒,2個寶貝只要一下車就開心的一直跑跳,尤其是小古一直笑個不停,還會跟我說,我好滿足喔!前幾天搭高鐵一回到台北,才出捷運站就跟我說媽媽我好開心喔!!我好滿足喔!!這是哪理學來的勒??也沒有用錯啦!不過從他嘴巴裡說出來就覺得很可愛ㄋㄟ!!


小古學大人講話學的很多啦!!模仿力也很強!最近妹妹黏我黏的緊,一下子看不到我就哭,我受不了時就會抓狂,抓著小臻很用力的說,你不要動不動就哭嘛!很吵ㄝ!!小古就在旁邊冒出一句話~媽媽,你不要動不動就生氣嘛!頓時我傻眼,噗~笑出來了!

之前元宵節去看燈會時,看到有推著行動不便的老人出來看燈會,小古用很認真的口氣跟我說媽媽以後你跟爸爸老了,我就買輪椅讓你們坐,然後推你們來看!呵~~最好是有這麼孝順啦!!不過說實在的我也不希望我老了坐輪椅啦!!


2個寶貝南來北往,也逃不掉最近的流行性感冒,流鼻涕,咳嗽,吐,拉,發燒,還好回台北後都陸續復原了,食慾不佳,還的我老媽準備的美食,2個寶貝都沒有口福啦!倒是肥了我,過年後的3公斤到現在還在漲停板啦!慘~~


去親子餐廳攀岩,小古真的長大了,去年來的時候還不敢爬,快4歲的他也許我可以幫他報名攀岩課喔!不過這麼小的年紀不小的哪裡有收勒?今年也可以來看看有無適合的課程來讓他學點東西,這也是不上幼稚園的另一種選擇喔!


好友小寶一家人也南下高雄,來文化中心走走玩玩!


兄妹倆對於這裡的牛很有興趣,其實我覺得這裡跟國父紀念館很像,不過我覺得這裡草地多,又有大廣場,更適合孩子來,國父紀念館太小了,隨便跑都會撞到人啦!!也只能說台北人太多了!


樹下野餐中!本想等小寶到了要一起分享,沒想到在小寶到的前一分鐘就把這一包薯條喀光了,奇怪,真有這麼餓嘛??


夕陽下的兄妹倆,真的很可愛吧!!有時候想想,萬一我也去上班了,2個寶貝就會每天被丟在安親班,然後我下班也沒體力再陪她們好好說說話聊聊天,這樣對她們好像又太可憐了,童年是不應該這樣過的,雖然有時候也會想要去上班,但看到2個可愛的小臉就又讓我打消念頭了!


這樣追逐遊戲的畫面真的也讓我很開心又滿足啦!!我會努力帶你們一起用力玩囉!


又要接球又要拍照,我很忙對吧!!開心就好囉!

可愛小臻,很熱情吧!!看到可愛的虎娃娃也要貼上去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