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五穀文化村&台中入厝

2010030415:08


最近我懶到只逛不想寫文章啦!因為小古爸又到大陸拼經濟了,我們母子3人就南下投靠我娘囉!太熱也會懶病上身吧!難怪我肥在身上的油都消不掉勒!先來紀錄一下近況吧!

2/27~28我們又下台中囉!因為台中新家我阿爸阿母要辦入厝宴客拜拜,要幫忙招呼客人,周六一早南下,途中下交流道經過苗栗五穀文化村,就繞進去晃了一圈,想不到園內還不小啦!逛太久,還讓我老媽來電催人啦!

看照片吧!!算是客家村吧!很多服務人員都操客家話,我聽不懂啦@@


陶瓷觀光工廠,

小牛哥牽小牛~~


有各個製陶區,上色區,燒窯區,販賣區,DIY區....總之,還不小喔!!有遊覽車團體預約參觀,不過都是老人家啦!!

剛過完年人潮不多,零零星星!


販賣區`

小臻不給拍啦!

園內一景!

藝品販賣!不算便宜吧!!我個人覺得作品算普通,有像夜市套圈圈的瓷器吧!


父子兩人仔細研究中!

還好有個小庭院,2個寶貝跑跑跳跳,要是這些甕罈在山上野外,我會以為是骨X罈勒!!


看小魚~~

老媽來電催人囉!!看到我肚子那一圈肥油了吧![ 真是慘不忍睹ㄚ!

過年初六還在搬家,當天還是溼答答的陰雨天勒!整個就是進度延宕,我老爸也整個心情大壞,嘴裡還一直唸唸,祈求老天爺快快停止下雨,雖然是雨中搬家,還好到了傍晚也一切就位囉!

社區內的茶花整個就是盛開啦!!春天的味道很濃喔!


這是元宵節那幾天,屋外的庭院熱鬧的景象,我老爸的血壓竟然奇蹟的降下來了ㄝ!所謂福地福人居,是這樣的對吧!



每天下午含飴弄孫,陪著一群孫子在公園或院子裡玩,我老爸這樣的日子很愜意呢!!忙完搬家,你門兩老就可以開始國內外到處旅遊囉!!


小古跟小文弟弟在院子玩耍,連水管也可以玩到這麼起勁,還可以騎腳踏車,在這院子玩一點也不用擔心危險,也不怕吵到鄰居,因為也沒幾戶入住啦!


晚上兄妹倆就在這個2張雙人床拼出來的房間裡玩.這是我老媽特別為我們一家四口安排佈置的囉!


小古說他很喜歡這一個房間,很像飯店,為什麼呢?因為有洗手間,重點是還有可以在床上看電視啦!!


門口拍一張!!

我老媽看到孫子最開心啦!!

 

跟對岸的小古爸通話中!!最近小古講話很有架勢也很有大人fu!下次再詳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