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事拜年聚會囉

2010022415:03

初三我還沒回娘家,我還在台北晃,因為跟老同事約了聚聚,跟去年一樣原班人馬,不過今年有人遲到,因為擇三井棄BELLINI啦!呵~是誰就自己承認吧!!

選了京站的BEILLINI聚餐,因為剛好大夥都是遠嫁他鄉,沒來過去年才開幕的京站,而我這個宅媽也沒去過,所以就決定來這聚聚囉!

KAORI全家福!小寶的手勢表情也越來越多囉!這張我覺得拍的不錯!

隻身赴約的AZI,老公要值班啦!!女兒借你抱抱,希望你明年生個兔寶寶囉!


哥倆好,見面就摟摟抱抱,小古早在前幾天就開始念念要跟好朋友見面,分享玩具,帶了不少ㄍㄟ西出門啦!


3個小朋友相見歡,小臻也會阿寶阿寶的一直念著,小朋友拍照很難抓的準,就這張最ok囉!!帶小孩吃飯總是忙著把孩子餵飽,也無所謂的美不美味, 還好我部落格不是寫美食,要不然食而無味啦!!餵飽肚子比較重要囉!!

既然老朋友要見面總是免不了要聊聊天,不過過年期間的京站人潮還真是多,連找個喝咖啡的餐廳都很難啦!剛好前一天接到飯店老同事的拜年電話,於是我靈機一動,三井在農安街,國賓也在附近,就回國賓附近喝咖啡吧!順便看看老同事,借個洗手間,呵~~想不到我的老長官人真好!!還是我人缘好,噗~~~你老人家請我們一行人喝咖啡,還送伴手禮麵包數條,甚至連小朋友的蛋糕也買單,那蛋糕"金貴"ㄌㄟ!!隨便一個都要150左右啦!!小古掉到嘴邊的我趕緊撿起來吃,好笑吧!!原本是想要到對面的MR,BROWN,想不到老同事輪番上陣一見面話夾子停不了囉!這一聊也將近5點囉!!小古小臻還賺了幾個紅包,真是拍謝啦!!

有時候想想要是我還在,也許我還小姑獨處勒!KAORI開玩笑說也許已經是經理副理了,不過我比較喜歡現在的我啦!!因為有2個可愛的寶貝,跟超好的老公啦!!謝謝小古爸當天帶著2個寶貝玩,讓我盡情聊天!很久沒有當真正的貴婦喝下午茶了~~呵~~~爽啦!!


珊珊來遲的RUBY夫妻跟小少爺,可惜今年沒拍到合照啦!!等下次聚會囉!!



謝謝KAORI阿姨送給小古要上學的禮物喔!!是個可愛的小書包,裡面有一本書勒!!書名很妙:交通安全守則!!小古說以後他上學要帶鑰匙的時候要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