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想獨處跟我來~LA VILLA

2011022417:22

我不太寫美食,也不太寫餐廳,但是這間是我超推薦的景觀餐廳,適合一個人獨處放空,2人約會,朋友聚餐,家庭同歡,都很OK啦!!


see~2/23我們母子3人趁著本週有幾個好晴天,跟著我的好鄰居來去我們的後花園烏來山上走走吧!!


今天自拍鏡頭下有小古,所以是在等小臻穿鞋囉!~各位媽咪如果你出門不耐久等,或是跟我一樣急性子也愛自拍,請試著在門口放一面鏡子,拿著相機,跟寶貝玩自拍,既可打發時間又可以消火氣喔!!哈~~~因為我只要是出去玩,大部分的時間動作都蠻快的,因為我就愛出門玩樂啦!!呵~~


成員就是我們母子+好鄰居各3枚~算起來跟我的好鄰居幾乎平均1個月岀遊次數大概有3次左右吧!!可以遇到好相處又有小小孩也愛出去玩的鄰居也不多啦!!呵~~大部分的媽媽應該沒像我這麼愛玩吧!!平日玩假日也玩,不過我可是抓緊孩子學齡前可以留下一些同遊的美好時光,點點滴滴我可是認真的紀錄下來喔~~

 


整排的建築物中就屬它最吸引人喔!!


先進洗手間報到!!簡約風格~我愛!!


外觀!!側拍~~也很簡單,我的好鄰居跟我說這裡晚上還有BAND的現場演唱,樓上也都是餐廳,整個都是落地窗的設計,就算是坐外面裡面都有景,也都可以聽音樂~~晚上水池還打燈更有FU!!


側拍~~當天我們坐位是在可以看到景觀的室外區(不過有桌白目客人抽煙喔!!)應該是要禁菸的吧!!(我想.....)

心情好景也美,舒暢滿分!!


我說要是哪天我心情不好或是跟金主吵架或是被小孩轟炸疲勞時,也許我會跳上公車直奔這裡!!有那麼多書,坐上一天也不無聊,還有那麼美的風景,心情再怎麼壞,回到家氣也消了!!與其在市區人車擾攘,血拼之後的心情空虛荷包也空虛,還不如來這裡消消氣解解悶~超推薦給各位主婦啦!!


戶外就是這些白色洋傘座位區,不過有個小小缺點就是有小黑蚊啦!!(請自備驅蚊藥)要不然服務方面也算不錯,親切有禮,從帶位,入座,點菜,上菜,收餐,結帳,就連小古這個番茄醬殺手跑了幾趟續醬,服務都很到位,以我過去飯店業10多年的經驗(喬一下眼鏡),這些服務人員是有一定水準的喔!!


 

這間餐廳我有上網辜狗一下是私人住宅改建重新裝潢的,吊燈也很味道喔~餐點來說,以我現實人妻的評選標準來看C/P值算高喔!!來試試看就知道喔~



3小人玩的很開心喔~小古很搞笑的說媽媽我要待到天黑再回家,晚上氣氛更好,享受啦(台語)!!小臻比較貼心則說,下次帶爸爸來(甜笑)~~

來此交通可在新店捷運總站換撘849公車上烏來,在廣興下車即可,走在下龜山橋上即可看到喔!~

開車的人過加油站就可以注意名流水岸餐廳的招牌出現即可右轉過下龜山橋右轉即到,總之就是在名流水岸的對岸,la  villa是沒有指標的喔~

LA VILLA WULAI
電話:02-26668000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松林路5號

我找到了我獨處的休息站,你找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