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不塞車行程~3訪杏花林&閒晃北42縣道

2011030115:59

2/26連假第一天原本是有計畫去桃園的,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遇到大塞車只好變通囉!!高速公路上不去的結果就得靠我腦袋裡的旅遊清單on一下囉~

跟金主討論一下決定去最近的杏花林,2月份我們幾乎每個星期都跑杏花林,金主出差除外啦!!也想就賭賭近中午又加上連假,賞花的人潮不會過多,果然幸運,還有停車位勒!!呵~~這次來,肯定是花開滿山啦!!


每一朵都是爆開啦!~


天氣好,花也美!心情也好~就算是沒有照原定行程走也不失望啦!!


有白~


有紅~~


"閑坑痢(伉儷)"~~


全家福~(有人心情不美麗,因為一下車先兔了一地,小古不耐塞車之苦,加上烈日當空,心情超不優的啦!!)

最近金主認真考慮要不要換車,我是考慮要換屋還是要換車,不過還是先考慮COCO夠不夠啦!!撇開這些,玩樂還是擺第一啦!!

 


小臻不會暈車,所以下車只要有零食吃就可以乖乖配合走路爬山賞花啦!!


滿滿的人潮都是來看杏花開了~~


小小的賞花小徑,人潮多可得小心別讓這些美麗的花莖折斷了喔~~據說還可以開上2週,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囉!~~


看到照片中空空的馬路才讓我想到這幾天花博,苗栗燈會,遊樂區...都是滿滿的人潮,還好我們沒有跟著走這些路線,要不然肯定是一肚子氣啦!!

開車
1.國道三號木柵交流道右轉接木柵路、木新路,由木新路2段255號旁7-11轉入恆光街過恆光橋,左轉老泉街後約4公里,隨「杏花林」之指標上山,即可到達本農場。

2.經政治大學門口,面對校門左邊指南路直走往貓空方向上木柵觀光茶園,沿指南路三段38巷,至樟山寺入口後再往前30公尺右轉老泉街45巷,約500公尺即達。

看完杏花,再木柵隨意找間韓國料理吃吃,再到附近公園溜滑梯,然後上路給2小人補眠~~~


自從跟金主"結緣"後,每每岀遊也很習慣看的地圖上的指標找景點玩,也常會發現到一些無人小徑,或是出乎意外的美景喔~

又遇到台灣藍鵲,成群的約有10多隻吧!!很壯觀,可惜我只拍到一隻!!


北42縣道是下午我們閒晃的行程,原本想到有個虎寮溪在坪林一帶,不過也不是紀的很清楚,就照著地圖指標走吧!!

按地圖指示,我猜這就是虎寮溪吧!!除了我們這一台車外只有另一對情侶,再也沒有其他人了!~

下車拍拍美景,看看依著山坡種植的茶葉,如入無人仙境ㄝ!!


寧靜~~只有鳥叫,水聲!!


"閑坑痢"再一枚!!

小古拍的喔~~

小臻原本在車上睡不飽起床氣發作中~看到哥哥再河邊丟石頭便笑開囉!!我就猜準你也想玩啦!!


午後時光,丟丟石頭,小小的遊樂,大大的笑臉~~開心ing~~~


丟不完的石頭,開心的背影,這樣的開心假期,無價 ~~

沿途的美景~雖然是不計畫中的行程,但隨興的玩樂,就是我們一家出遊的方式啦!!


雙溪路邊的小風光!~


開心父女倆~

]

搞怪小古~~

我的帥兒子!!雖然有點兒調皮,有點愛哭,有點愛講話,可是我還蠻ENJOY兒子撒嬌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