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博物館&義美觀光工廠

2011030208:29

227連假第二天,我們也走隨興路線,視塞車情況而定囉~還好一路上也不太塞,沿路小小塞一下就順到機場的航空科學館,非常適合飛機迷或是家裡有小男生更適合來這裡走走看看喔!!


藍天白雲的襯托這些飛機更顯出它的威風~


這些都是館外除役之軍機展示,說起來我也不甚了解,這些飛機的輝煌歷史,也許有從事軍職的人會比較了解....


模擬駕駛艙轉進跑道準備起飛中~~


民用航空區~~

小古很開心的說跟我們出國坐的飛機一樣ㄝ~~


最近剛好第四台緯來日本台也在重播"鳥人",日本各大學的航空學系自製飛機飛上天空,看的小古目瞪口呆的勒!!

 

回家整理照片,發現小臻拍照的姿勢越來越多ㄝ~腳很有戲份,是也想當名模嗎??噗~~~


戰爭立體畫面~~


小臻也看的很專注ㄝ~還跟我說摸不到,媽媽我摸不到,呵~~




觀看人類怎麼飛上天,從熱氣球升空到外太空人飛上天踏上月亮,也讓2小人興奮不已啦!!


太空隧道~~


模擬操作中~~


小古很有興趣喔!!


模擬操控飛機中,狹小的機艙二兄妹一前一後就定位,開始模擬飛機操作,看二兄妹東摸西按有模有樣的把玩著操控桿,觸摸著面板按鈕,也許在他們小小腦袋裡已經開始編織起飛行夢想囉!!


玻璃櫃內一堆飛機模型啦~


看的我眼花撩亂啦!!不過我是門外漢啦!!


館內人潮不算多,大多是親子家庭來此參觀,門票也不貴,每個人只要3個10元銅板,就可以逛上2小時吧!!還可以到瞭望塔看飛機起降!

還可以上航科館的瞭望塔,看看機場裡真正的飛機囉!從塔頂可將桃園國際機場全貌一覽無遺,不論是停機坪上的飛機,還是在跑道上起降的飛機,都能盡入眼簾,視野很寬闊勒!!

我們家小古超愛啦!!他說下次還要來,ok啦~~~夏天或雨天都超適合的親子遊啦!

離開航空科學館也快2點囉~繼續我們的下一站~義美觀光工廠,我有先上網辜狗一下,還好這裡有餐廳,平價又美味啦!!(餓的時候什麼都是美味啦!!)慘的是最近小古又蛀牙了,所以再餓也吃不多啦!!它的蛀牙怎麼會像蟑螂一樣(就是很討厭,才會這樣比喻啦),處理掉一顆又冒一顆出來阿???明明都有刷牙阿??唉~~~~


看看麵包工廠~~還有DIY課程,要事先預約喔~~

遊客還可以看到麵包製作出爐過程,還有瞭解原物料來源,同時透過生產製程的透明化,建立民眾對產品的信賴感。

餐廳假日人潮暴多,我們也再戶外廣場上稍微閑晃一下,不過小臻一步也不敢動,因為舞台上的電動舞龍舞獅嚇的她哇哇大哭!!真的反應很激烈ㄝ!!


就是這一隻紅色怪物啦!!


廣場上有很多古早童玩~

雖然這販賣區的東西在全台灣都有門市,但如此光榮景象倒是不常見ㄝ,人手一袋啦!!我也不例外,買了剛出爐的酒釀桂圓麵包,雖然才剛吃完中飯,但剛出爐的麵包外酥內軟我可是無法抵抗啦!!一下子就快吃完一大顆囉!!


生態區~~


 


小臻身後就是廠區~~

這家老字號的糕餅業,也轉型成為這樣的觀光工廠,提供觀光休閒與教育娛樂的環境 ,讓遊客都能親近體會到這陪伴台灣所有人長大的企業  ,真的很用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