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2013050710:05



這週天氣還不錯~有陽光,出遊去八里, 錯過了前次有鑽木取火的活動,最近也有人類學展,來去瞧瞧吧!!



這小子最近拍照很多怪招,  眞拿他沒輒,但也是他個人特色啦~

 

 

父子三人的背影~我很愛拍!!

 

清水模風格的建築,2小人馬上聯想到宜蘭的蘭陽博物館,小人很仔細ㄝ!記憶力超強!常常是以前發生的某件事或某個點,或去過什麼地方作過什麼事,記的比我清楚啦!!

 



喜歡拓印,博物館內剛好有一區可以拓印,每個都來玩玩,在家裡也愛把我收集的各國錢幣拿來拓印,這也是一個小人在家裡平常都可以玩的小遊戲喔!!

 



目前有人類學展,可以去參觀,好像到6月底吧!!2小人在這區抽葯籤,大字也認不了幾個 ,但就是好玩,每個抽屜都打開看看,滿足一下好奇心!!

 


雖然前年也來過, 但每次來小人還是不膩啦!!不過館內DIY活動我們時間上搭不上,外頭艷陽溫度高,去觀音山上吹吹風吧!!

 

 

 

 

我背後的整個台北港在整地建設中,好大一片喔!!未來八里的房市應該也是只漲不跌吧!!

 

最近找房子陷入瓶頸,我們的預算目前都沒房子看,我個人住哪裡都OK~只要接送小人上學方便就可以,但其他條件也要考慮 囉!!若沒有設想太多條件,就算是八里看山看海的要我來住也可以,不過離媽媽嘴命案現場不要太近啦!!哈哈!!

 


小古又出招囉~這張頭不見了!!是說椅子也不好好坐,偏要來個平躺,就剛好捕捉到這個鏡頭囉!!

 


這樣有比較舒服嗎??這椅子是鐵鑄的,要是大熱天沒有屋簷遮著,肯定是拷肉排囉!!

 


小臻幫媽媽拍的,我好愛~

 

最近把大頭照換季!!因為我要藉此提醒自己好好把長髮留長,至少還可以青春個幾年囉!!而且小人也愛媽媽我留長髮,說是這樣看起來比較溫柔啦!!是這樣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