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林茶業博物館

2013050108:36

 

4/28早上去了坪林的茶業博物館,此業非葉喔!!

最近這裡每逢週末假日都有活動喔!!入館免門票喔!!

 

不過我看官網的資訊好像有很多不足    ~ 坪林茶業博物館

  

4月週末的活動就是扯鈴,氣球教學,魔術,只風車句團的話劇表演!!

也因為天氣陰雨綿綿,只好走走室內的展覽活動囉!!博物館到是沒來過,趁這機會來走走逛逛!!


小古一來就先來扯鈴區小試身手,看來他對扯鈴還是很有興趣,怪哉~這學期一開始,還再猶豫是否要進扯鈴營,看到幾個要好的同學報了,心癢癢,後來額滿,也只好下次請早囉!!

 


小臻由我陪著到氣球區,示範教學,有獎問答互動,小孩們真的很愛氣球,不過我真怕爆掉的聲音!


不過這支寶劍是我做的喔!!而且還沒有破,看到旁人此起彼落的爆炸聲,我還真怕我手上的也破,還好順利完成!!

 


這小子邊扯鈴邊看話劇表演,一心二用, 真是胡扯啦!!把他帶到旁邊專心看表演吧!!

 


劇團表演道具很豐富,音效也不錯!!不過場地有點簡陋啦!!不過表演人員很賣力啦!!問小古好看嗎??


看他表情就知道,應該不錯看啦!

 


表演看完,逛逛博物館囉!!

 

 


大概就是茶葉在古代的生活,還有茶樹的品種,分類,世界各地茶葉的產量,製茶過程.....等等!!


茶藝館區~內部就是一些江南式的古典庭園建築,池塘,拱橋,餐廳內有提供一些簡餐,不過內部各建築體已經油漆脫落,年久失修倒是不至於,但已經足以看出歲月的痕跡!!

 

 

不免俗的還是來個到此一遊吧!!

 


園區後方有個短短的步道,天氣好可散步一下還不錯啦!!

 


這小子最近走諧星路線ㄝ!!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