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末生活記錄

2013050316:49

4/23小臻小表妹安安北上來家裡玩, 小女生都愛玩公主紙娃娃,連這一尊澎裙娃娃也成了她的玩伴,要牽手一起去散步,超可愛的啦!!

 

 


最近小臻也走公主風,愛澎澎紗裙,愛長髮,不過夏天到了,我到希望她剪短一點,洗完頭吹風機也不用吹太久,要不然吹的我火氣也大ㄋㄟ!!不過她到是不願意讓我剪短ㄋㄟ!!傷腦筋!!!

 


去吃韓國菜這張照片很妙,好像抓到未成年少女犯罪勒!!呵!!


 

月末 爸爸回台灣囉~2小人開心的跟爸爸有講不完的話,小臻更是像背後霊一樣, 黏TT啦!!爸爸走到哪跟到哪!!

 




回台灣總是要補一下,其實是找藉口外食免煮飯啦!!小人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刻啦!!

 


黏土課每次最期待的就是作品完成,拿到手的時候開心的勒!!其實大部分都是阿母我幫忙修飾的,以後上學有興趣再上吧!!

 



金主回台灣繼續我的夜間健走運動吧!!也是媽媽我的放風時間啦!!40分鐘也足以!!

 

 


週末假日遊車河,邊走邊找桐花!!途中休息就小小野餐一下,我們都很隨性啦!!

 

這張照片其實是我們找桐花途中,發現了一群約7~8隻的台灣藍鵲,好驚喜阿!!也超開心!!

 

 

諧星魂上身!!


連拍合照也要耍寶!!

 

 

這是在暖暖的泰安瀑布找桐花!!

 

假日也只有爸爸在台灣時才能上山看風景,好好享受一下青山綠水囉!!

 




這小子最近很愛當妹妹的小老師,模仿學校老師批改作業,回家後也他也扮演老師幫妹妹批改ABC練習簿,妹妹也很配合演出喔!!還有小獎卡,跟聯絡簿,簡直就是他上學的那一套搬到妹妹身上用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