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失敗的短髮

2010050309:08

周六實在是太熱了,下午衝動的跑去剪了一個頭,唉~大失敗~~像頭頂香菇吧!!我只能說設計師要慎選阿~~

去海邊吹吹風吧!!把我的壞心情吹掉吧!!五月的外木山很書糊啦!海邊人潮不多,微風徐徐,4點多的陽光也不太曬,看到美景,暫時讓我忘掉剪糟的頭髮!!


2個寶貝挖沙!!小古在前幾天就預告要去海邊挖沙了,這小子還會注意氣象勒!!最期待岀太陽的日子啦!!


悠閒的午後,我要放輕鬆~~~~忘記爛髮型,偏偏又頂在我頭上....氣......

看我飛踢光頭小子!洩恨!!!

還好有小古爸在啦!!要不然我可沒這麼放鬆勒!!

無聊自拍中!!也只有小古爸在我才有無聊的時間啦!!要不然自己一個人帶2個出門我可是神經緊繃啦!!我要好好享受一下這個無聊的時光囉!!否則五月不知道哪天又得出差囉!!!

爛髮型只有這樣嗎?還有勒!!回台北我又去修了一下,不過還是糟啦!!待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