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頂假髮偕學妹游碧潭

2010050416:44


週日早上一起床就往美容院拯救我的爛髮型,唉~很難救啦!!有人說好的設計師會讓你上天堂,瞧瞧我的爛髮型,我這不是下XX了嗎~~~嗚~~~

這天好久不見的學妹帶了3個小朋友要來新店玩,我還是得開心的帶著她們去碧潭玩囉!!學妹真有你的,3個小孩,都教的很好ㄝ!!尤其是你的老大,真是乖巧又懂事啦!!簡直就是你的小幫手,完全不用讓你費心,你真不簡單啦!!改天要好好跟你討教一下!!




還好你們來玩,稍稍讓我輩爛髮型影響的不愉快感覺飄散了一些!

希望以後我們有機會可以在這樣一起帶小朋友出來玩喔!!真的很開心跟你重逢喔!要不是一年多前,我們在台大診間的休息區相遇,也許我們也永遠不可能聯絡上,畢業後能在見面的同學少之又少啦!能見到你真的很開心喔!我一定要去野柳找你啦!!要等等我喔!!


跟你們家小朋友出來玩,我們家小古也很開心勒!!尤其是跟小哥哥玩,我發覺他很喜歡跟年長的哥哥玩在一塊勒!!

5個小朋友很開心也很熱鬧啦!!

來河邊丟石頭是我們這一天的重頭戲!還好有小古爸,現場指導水上飄,可以飄五次喔!!小古是來搗蛋的啦!學不會就拿大石頭往水裡丟,真是頑皮啦!!

小臻也是有樣學樣丟大石頭啦!這小女生什麼都不怕,我是很挫怕她一站不穩就掉下去囉!

看看美景,壞心情去掉一半,我也慢慢爬岀地面了!可以帶我上天堂的髮型設計師在哪裡阿??

至少, 短髮是涼快的,我愛脖子涼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