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散步在碧潭

2008072115:15

碧潭離家裡很近啦!!剛好那"赤裸裸的牆壁"剛首映完啦!!想說來瞧瞧剛整修完的碧潭!!不過還是有些工程沒有完成ㄋㄟ!!反正就當來公園散散步帶妹妹曬曬夕陽囉!!

不過小古就是一個開心可以形容啦!!看到船看到河流,小狗,遙控飛機.....都讓他開心到不行,不想回家ㄌㄟ!!連那吊橋也要走一回,媽媽我可是腳酸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這父子兩越來越像!還好小古爸充分扮演父親的角色,陪小古打球,跑步,玩耍,散步甚至現在我生完小古妹以後還是繼續幫小古洗澡,培養父子間的親情,讓我可以專心照顧妹妹,要不然同時照顧兩個小孩一整天下來,若是小古爸下班後翹著二郎腿看電視我可能會瘋掉ㄌㄟ!!雖然説上班很累,但我當家庭主婦也沒閑著勒!!有時後照顧兩個時的緊繃情緒讓我會忘記上大號勒!!等到不忙時卻要大也大不出來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