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陶瓷博物館

2012072108:34



7/15\這天下午,木柵新店一帶落雷又大雨,一上二高過中和雨就停了~往南到鶯歌,天氣還OK~照原定計畫來鶯歌陶瓷博物館走走吧!~


順便曬幸福一下!!呵~~


展覽也跟上次來訪不太一樣囉!!有更新!!


假日人潮一樣多!!


夏天逛博物館就是最好的選擇,我也不會犯躁鬱症啦!!呵!~

 

這次展覽的主題是~~透過陶的藝術,觀天地之象!

 

這次得獎的作品是這件"驚奇的水花",作者以小孩子為主角,我個人看大頭寶寶嘟嘴很可愛ㄝ~表情很豐富傳神,作者說水花的部分很難塑型,花了2個星期才完成~




小臻說右上方很多茄子掛在上面很像串項鍊ㄝ!~

 



看看其他作品吧!~我個人覺得左邊的抱枕,很自然富有軟度~


這是國際性的展出喔!~很值得一看!!小人們也發揮豐富的想像力,說不上看的懂不懂,但對於藝術的欣賞也是一種美感的啟發!!


這身體畫上藍天白雲,有躺在雲端的FU`


其他還有不少作品~


右邊美女"無腰",有無之間,方寸拿捏,是每個愛美女性一直在計較的囉!~

 

值得走一趟參觀喔!~(辭窮)

 

小臻看到馬桶,很好奇啦!~一直要爸爸抱著她,想探頭看看馬桶裡面有什麼!!該不會以為裡面有大便吧!!哈~~




這邊有暑假活動~象來了!!只到8/12喔!~詳細情形可以上官網,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的活動~「樂燒」,「陶氣舞台秀」,「人體彩繪」,「古早童玩爆爆土」,「吃冰送碗」,「窯烤麵包」,「創意手感市集」.......

 

 

親水區一樣這麼多人!!我不愛這種人擠人的感覺,不輸湖~這天天空雲層很厚,還好後來沒下雨!!


玩躲貓貓~


往園區後方還有個沙坑,上次來沒有發現ㄝ~小人們自然是樂歪了,鞋子脱了  ,直奔沙坑~~我現在很像老太婆,只要小人們有事作,我就發呆,放空,然後就會打哈欠,可能是暑假,有操到喔!!

 

沙玩膩了,也該離開囉!~漫步園區,有個小草原, 陽光也不大,拍拍照!!

 

 

各式各款的馬賽克貼磚造型椅子 ,小人們每張椅子都想坐下來拍個照!~可能不同造型不同的FU吧!~

 


小臻拍的!~

 

 


裡開博物館,我們還來到這個三鶯陶花園~這裡有個河濱新生地休閒運動空間,我都說這是"大碗公公園",不過公園太廣闊,我們走不到巨型碗盤的區塊,在這個小山丘小人們就迫不及待的想放風箏啦!~

 


瞧小人們多開心 ,金主在台灣的日子就是可以這樣趴趴走,我可以盡情的放空,發傻~

 




夕陽西下,我們也該覓食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