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植物園&歷史博物館

2010012515:31

台北梵谷畫展~當然沒看!!若是單身還沒有小孩時,可能會跟小古爸手牽手來看,不過這趟當然不可能啦!!

我們選擇看南海藝廊的世界各國兒童畫展,兒童畫對2個寶貝也比較適合吧!!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梵谷畫展~我們沒看梵谷畫展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2個寶貝還小,也看不懂!門票一張300,對我來說貴森森,2個進去萬一又蹦蹦跳跳 ,玩耍追逐,恐怕也會引來白眼,也許等大一些才適合參加這類藝文活動啦!!


博物館外也有一些大型畫板,也可以走走瞧瞧!!


也有露天的藝文表演,不過可能是晚上才有吧!!我們週日去沒有節目!還有點飄小雨!!

星空下的咖啡座!

小臻IN橄欖樹!!

南海藝廊前池塘是2個寶貝最感興趣的地方@@,看小臻拉也拉不走啦!!裡面的世界兒童畫展,小臻當然沒在看囉!!小古只挑他愛看的看,如挖土機,工具車...火車,不過我個人認為這些畫都很有超齡的水準啦!!8歳的畫看起來像18歳,這也難怪會得獎啦!!我就沒這天份啦!!看看世界各國的兒童話也可以發現各國的風俗民情, 建築特色...還不錯啦!!只可惜我家2隻不愛看!


在走廊玩耍,被我制止要安靜,小臻生氣的嘴臉是不是很妙,嘴巴翹的很高啦!!不過這也是生活教育啦!!看展覽,該有的禮節也是要機會教育!!


持續展覽中!!不過我們一家還是轉往植物園去走走,住台北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來ㄝ!!

冬天的荷花池看起來很蕭瑟~

有鴨有鳥有魚也算熱鬧啦!!

父子倆搜尋有無新奇事物~~

池塘內的魚又肥又大!!也有不少放生的外來魚種 ,還是有些人沒有公德心啦!!

晃了一圈!也將近4點多,往新店烏來方向去親近大自然吧!要不然小古爸又要出國拼經濟,有2周不能跑到山上海邊去玩耍,想想最近的就是新店的郊區,車上小睡一下,又是活跳跳囉!


看看2個寶貝的神情就知道還是最愛玩沙挖沙丟石頭啦!!不就是孩子最簡單的快樂!!培養藝術氣息,何必急勒!有興趣自然就會去接觸囉!!孩子的成長就是順其自然啦!


附上小古香豔出浴照

這一週來已經可以自己洗澡,洗頭,穿衣服,穿褲子,不過愛耍賴撒嬌的他還是會哭求著~幫我穿!!但這也足夠了!成長慢慢來,不知不覺就會慢慢養成習慣囉!!就像每每出門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手,中午午睡前要漱口,萬上睡前要收玩具,妹妹也都有跟著哥哥的腳步學習,這就是一天天慢慢的累積,  就變成一個好習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