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搭捷運遊碧湖公園

2013012517:32

1/20又是個好晴天,去戶外曬太陽是一定要的囉!`


在草地上野餐曬太陽,帶著我的愛心午餐,自製超大美味水餃,熱紅茶,享受一下冬天的陽光~~

 



我門家眞的很適合野餐也很愛野餐,因為雙子座的2小人,根本沒辦法在餐廳安靜的坐上1小時,這種放鬆又無拘無束的用餐方式,實在是太適合我門家了~至少我不用在後面喊 ,而且我還可以優雅放鬆的享用我自己的午茶美食~

 

 

用餐完畢就是哥哥的寫生時間,妹妹在一旁玩耍~

 


旁邊還有個公園可以釋放小人的電力~

 


這2小人真的很愛爬這一個,但是溜滑梯反而不太有興趣,也許是她們真的長大到另一個階段了~

 

這天有幾個小男生繞在小古身邊問他說你幾年級,邀他一起玩,這小子不發一語靦腆的跑掉,這雙子座真的有我不知道的一面吧!!在學校又玩的很瘋,在我身邊又另一個樣~真的搞不懂ㄝ!!

 


看看風景吧!~

 

從家裡來這裡坐捷運又換公車,路程也不算短,但小人可以一路看著捷運路線圖, 從內湖文德上車到南港終點站,再從終點站坐回到木柵,問了很多問題,如~南港再過去是哪裡?....小人每每坐木柵線總愛坐車頭,寒假小朋友放假,這一路上也有好幾個小朋友,嘰嘰喳喳的擠在車頭大片窗戶講話,真的很像校外教學ㄝ~~呵!!這樣坐捷運旅行可以了解大台北的整個區域的交通系統,還可以知道去哪裡玩要在哪裡換車等等,這樣也是很不錯的體驗阿!~

 

小臻永遠是這麼討喜可愛啦~至少目前還不會說一些忤逆我的話,此話怎說呢?!!前幾天我在講一通電話,時間上有比較久,也是好幾通不同的人打來問事情,剛好是我門在外面玩的時間,結果哥哥這小子竟然在一邊數落我,不要再講電話了,幹麻一直聊天,吼~~氣死我了,當下我念了他幾句,真的是很沒禮貌,沒有搞清楚狀況就隨便講出來的話,實在很不對,就算是年紀小不懂事也不可以這樣,當下我就糾正他了!!

 

不過事後我真的認真想想,真的品德教育要重視,否則未來岀社會應對進退待人處世都會有問題,雖然他還小,但也該從小開始學習,這都是最基本的阿!!


午後時光 ,如此愜意輕鬆~~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