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搭貓纜遊指南宮

2013012708:45


1/24這天來搭貓纜~

 

原本要去動物園,後來想想動物園去年還蠻常來的,現在寒假人潮多,安親班的校外教學也都挑動物園,所以決定前一站下車,去搭貓纜吧!!上一次搭貓纜還是小臻5個月大左右的事,那時候抱在手上的還是一坨肉球,記憶猶新,這一轉眼已經是快要5歲的小女孩了~

 


顧作鎮定狀,其實未上車前2小人還有點小緊張勒~~不過又很期待又很興奮啦!!

 


平日來人潮不算多,所以等個5分鐘就上車囉!~是說熱潮也過了吧!!還好有一些遊覽車的觀光團客撐場吧!


是說這貓纜的景色真的沒什麼,但票價是很親民啦~比起日月潭的纜車景觀當然差很多!!相對的日月潭纜車票價當然就高了點囉!!

 

不過開心就好 ,還好不是選擇水晶車廂,不然真的會腿軟吧!!我看到有幾個阿桑是蹲在座位下苦笑阿!!呵~~眞有趣!!

 

很開心~

寒假的初期就玩的過分一點,開學的前一週我就得讓你慢慢收心囉!~還好寒假期間還是有安排學校的寒假營,至少我想應該不會有開學症候群吧!!

 

 


指南宮下車,去廟里走走吧!~

 

有時後覺的自行帶2小人出遊也比較自由自在,可以不用擔心小孩搶玩具或鬥嘴吵架,因為小孩而壞了大人聚會的興致,跟熟人好友就沒有這種問題,跟半生不熟的朋友就會有這種狀況,有時怕自己孩子玩瘋了會傷到人家小孩,或是因為時間地點不太能配合,各種問題搞的大人心裡難免有疙瘩,至少我心裡會不太自在啦!!所以我比較偏向自行帶小人岀門,包包一背就可以上車,2手一牽,小人門就跟著行動囉~

 


童年這樣的開心,有媽媽陪伴玩樂的童年時光,想必在你們長大成人後,這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啦!!

 

 

這是供俸呂洞賓嗎?我也搞不太清楚了,只不過印象中這裡以前好像很多賣供品相關的攤販都不見了,雖然變的很乾淨,但好像有點冷清~~

 




櫻花真的開了ㄝ~春天真的來了對吧!!

 


在這平台吃吃喝喝,渡過我門的下午茶時光~

我門家岀門都很習慣自行帶水,或帶點小零食餅乾,最好也可以帶個飯團點心,比較有飽足感,至少比那些包裝精美的零食來的營養健康,而且可以給小人門機會教育,外食雖然也OK~但餐餐外食也不健康,而且遇上人潮多又得排隊等候,壞了出遊的好心情,自備食物可以免除這些困擾,還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像冬天這種微涼的天氣,可以用保溫杯帶個熱咖啡或 熱紅茶也很讚阿!!雖然這種飲品到處都買的到,但自己帶的省時又省錢囉!~而且現在很多百貨公司或捷運,或展覽館各種公共場所,到處都有飲水機,所以甚至帶個茶包跟保溫杯出門也ok~~

 

只不過之前我老媽(小古的阿嬷)送給小古的鍋寶保溫壺被他下公車石遺忘在公車上,丟失了,要不然這個壺保溫的效果還真不錯勒!~是說順便問問老媽你還有嗎??

 

 

 

當了媽以後,在外頭野餐不是我的最大的改變,而是邊走邊吃,以前當少女很注重形象,現在完全是走歐巴桑路線了~哈!!自在就好啦!!

 

 

 


 

在指南宮上頭待了約1個多小時再搭纜車下山回到動物園,剛好遇到旁邊的公園有水舞~

 

 

 


不過晚上會打燈比較美喔!!

 

 

 

看完水舞在等這整點會開門的鐘,不過沒有什麼音樂,跟sogo的音樂鍾差很多,難怪只有2小人在看啦!!

 

 



 

母子三人遊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