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紫南宮&溪頭明山童話森林會館

2009030211:46


我門又遇上小古爸的無薪休假!!其實這個月只有兩天,逮到機會就要出去趴趴走啦!!這次連著228假日安排了溪頭之旅!!原本計畫要來個家族旅行,跟妹妹,妹夫還有小古外公外婆,想不到軍人妹夫臨時有狀況,都抽不了身啦!!所以沒有司機外公外婆也去不了囉!!只剩我門一家四口臨時又找了小古爸的朋友上溪頭囉!!

第一站先到竹山紫南宮,就是那個借信眾錢借到蓋黃金竹筍五星級洗手間的廟啦!!

左上:小和尚,你好可愛喔!!

右上:掃把借我!!

左下:乖乖聽話!!借我啦!!

右下:親一個拉!!掃把借我!!

配上小古的心裡話啦!!因為當天看到時就一直問我,古古要拿掃把啦!!拿不起來ㄋㄟ!!

小臻坐金雞蛋!!中部天氣超級好啦!!台北就是陰陰的,毛毛的細雨,一過苗栗完全變天啦!!

小古光是在紫南宮完這些就消耗不少體力囉!!這廟真是旺ㄝ!!我有看到很多人端著金雞進出喔!!可能真的有發財吧!!不過我門沒借錢拉!!因為我不求發財拉!!只求守財啦!!

接下來我門就到了住宿的會館囉!!很棒的飯店,服務也不錯!!餐點也還不錯啦!!這樣的價格物超所值啦!超級推薦喔!!

森林裡的童話世界,凡是童年所接觸過的白雪公主或是灰姑娘......通通在這個森林會館裡都看的到這些人物跟擺設喔!很適合親子旅遊下榻的飯店啦!!

每一棟小木屋都有不同的造型!!前面都有不同的童話庭院造景!!要維護這些也是不容易啦!!我個人覺得飯店的經營者還蠻用心的啦!!!這飯店的點也正好離溪頭的2個出口都很近,所以也不用開車到溪頭,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或再另付停車費,超近的啦!!


看看小古好像又想認識薪朋友了吧!!

光是逛這森林也可以逛上1~2小時,因為每個童話主題都想拍拍照,都可以摸的到喔!

這些木屋都很漂亮,不過我門此行沒住啦!!因為比一般想像的木屋高檔ㄝ!!當初也沒想到會這麼美啦!!也許下次老爸老媽來可以建議她們住住小木屋,好像還不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