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園森林遊樂區

2010010315:49


這是2009最後一個週日假期,趁著放晴的半天,前往三峽的滿月園森林遊樂區練身體去,也是臨時想到的,也不遠,又在北縣,縣民有優惠票喔!!我很會算啦!!也是我跟小古爸婚前去過的,相隔將近4年,我們再度造訪這個楓葉很多的森林,也是從格友的照片中發現這裡楓葉不少啦!我是追楓宅媽啦!呵~~~


沿著步道,旁邊有條溪流,抬頭盡是這般紅葉綠葉穿插的風景啦!美呆囉!照片拍了一堆啦!感謝文明的世代,有了數位相機,照片不用洗也可以在電腦裡瀏覽,享受回味美景的快感啦!!


我家小臻像是發現另人驚奇的東西啦!手勢表情最近新增不少喔!


很愛隨地撿石頭 ,然後高高舉起,丟!!!家裡玩具也常這樣高高舉起,丟!!是個狠腳色,跟哥哥在家玩玩具,搶玩具免不了啦!小古常被她丟到勒!!這點小辣椒的姿態要好好調教啦!!不然以後會很洽北北喔!

玩石頭,歇歇腳,小古很利害喔!全程都自己走啦!

 

森林步道規劃的還不錯啦!常有些木頭椅,小涼亭供人休息歇腳,我也帶了不少小點心,水果,餅乾,水,盡量補足體力,否則小古怎能走完全程勒!!邊走邊玩來回將近3小時吧!!

2個寶貝走走跳跳很開心,這也是小臻1歳半多,我門第一次來走這種森林步道啦!在這之前還不敢嘗試,要是全程都得用手抱著走,我們倆老的手肯定廢掉,當天的回程也幾乎都用抱的囉!!畢竟初次這樣的成果也算不錯了!


看照片囉!!


楓葉美啦!!

小臻特寫!!


遊客中心有販賣一些食物啦!称不上是美食,但可以止飢渴!呵~~兩個寶貝香蕉配蝴蝶照片,也算另一種享受吧!!

香蕉品嘗中,供應者~me!


合照!!

合照!

終點一~~滿月園瀑布!

終點二~處女瀑布~~我們到不了,有興趣者可自行前往囉!!

 

三峽老街填飽肚子去!老街走一回,人潮也是不少,慢慢的越來越冷也開始飄雨囉!!

 

祖師廟拜拜!!不過小雨越來越大,天色也慢慢暗下來,還是趕緊走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