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自採&小表弟滿月PA

2011062708:55

6/24我們去苗栗山上當農夫,沿路都有"李自採"的路板,沒錯!!我們就是要去"李自採" ,不是地名喔!是小古舅公的山上果園啦!!哈~!



當天台北還泡在颱風的大雨,一直往南邊開到新竹雨勢更大,天空雲層更厚也更黑,水好像是用倒的,好驚人阿~說的也奇怪,一進苗栗,慢慢的雨勢就慢慢變小囉!!到了山'上"李自採"結束後,竟然還露了點小小的陽光阿~~

陽光就跟山上這些美麗的花,果實,蝴蝶,熱情的迎接我們囉~~



好幾棵李子樹, 有紅肉李,加州李,小古採的很開心啦~

不過樹上毛毛蟲也好多,我看的也很毛,挫~~~~

邊採邊吃,光吃李子就快要吃飽了!!


瞧瞧金主~~我爸媽的好女婿,正在賣力的採李子喔!!冒著被蚊子叮,被蟲蟲侵襲的危險,採了好幾袋李子吧!!這麼勤快的女婿,連我舅舅都大為讚賞啦!!也難怪金主在我舅舅嫁女兒的婚宴中,主桌可是有安排了他的位置勒!!

 

可愛的小MODEL就跟我開始拍拍拍囉~



小古也很賣力!!也很開心的說我會幫忙喔!!在家裡也很愛幫我的忙,幫我澆花,幫我加熱水,岀門會幫我提點東西,...雖然偶爾小突槌,但看他也頗有成就感的啦!!我也放手讓他多做點囉!!

 


此行下台中,不只是只有去李自採,還有最重要的是小表弟學仁滿月囉!~~2兄妹很熱情的要拿各種玩具分享給小表弟啦!!不過軟綿綿的小表弟,我們要等他大一點,才可以跟你門一起玩囉!!

 

 

彌月蛋糕!!~現在生男生也可以訂蛋糕,附2顆紅蛋,我以前只知道生男生就是油飯配雞腿加紅蛋,生女生就是蛋糕,還是早就有了,是我孤陋寡聞吧!!



3個小朋友還開心的以打擊樂來爲這場PARTY作為開場啦!!還好小BABY沒有被這個陣仗嚇到!!


由大表弟學文代表吹蠟燭囉!~學仁小表弟要快塊長大喔!~~

 

孫子門環繞在身邊,我想最開心的應該就是阿公阿嬷~~

希望你門2老可以永遠這麼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