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末生活小記錄(戒尿布開跑~)

2010062715:32

算算小古爸也出差一周囉~我門母子三人的生活差不多,除了去了趟土銀博物館跟台灣博物館,,再來就是週六的老同事聚餐,其他日常作息沒什麼大不同,只有今年夏天我給了我自己跟滿2歲的小臻一個重要的目標~戒尿布!

算一算到今天已經第七天了,前3天幾乎都在混亂中,洗抹布,擦地板,洗褲子,還有我生氣,碎碎念,重複的一直問要不要尿尿,要不要大便,要去做小馬桶喔!!然後加上打屁屁外加演岀髒兮兮臭臭的嫌惡餓表情,慢慢的第四~六天偶有凸槌,到今天第七天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失誤,只要有尿尿大便在小馬桶,我跟小古就會手舞足蹈的拍拍手,外加開心生動的表情的說妹妹好棒喔!!會尿尿大便在小馬桶囉!!然後小臻自己就會拍拍手說好棒!好棒!很搞笑的母子三人組吧!!我想再過不久,就可以完全脫離尿布囉!!YA~~

很可愛也很無辜的表情,讓我在前幾天擦擦洗洗生氣懊惱中,消氣不少,要不是女生會撒嬌,軟化了我急性子外加暴躁的脾氣,我可是連棍子都想拿下來了,呵~別檢舉我喔!!


目前陪伴2個孩子的主婦生活,帶著2個孩子趴趴走,看在有些人眼裡,也許覺得我很輕鬆,也有人覺得我很厲害,搞的定2個, 也有過來人說很辛苦喔!其實真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就拿小古爸出差來說,我很不喜歡在假日帶2個小孩岀門,光是人潮多就算了,看到別人一家子爸爸媽媽全家福的家庭日,我就心酸酸勒!我幹麻搞的我自己心情不好勒,所以就挑平日出門,人潮也不多,也不會觸景傷情啦!

不過昨天跟小古爸通電話讓我有了一股振奮的精神,我也正猶豫著下半年要不要去港澳遊勒!!說是去探望在對岸的小古爸,其實是我又想飛了,我是主婦,但也有一顆不安定的心跟靈魂吧!!剛好小古爸提到去辦台胞證吧!原本我還想著5月才從OKINAWA回來,一年岀國2次會不會太OVER,但也只能趁著小古還沒上學才能這樣趴趴走阿!其實也是我想玩啦!!無論如何,我的下半年又有滿滿的電力囉~


週六的老同事,以前一起工作的姊妹們聚餐,不定期的聚會,但偶爾見見面聊聊近況也不錯,而今大家都還在職場上,只有我當全職主婦,說真的當然會羨慕她們仍可以擁有自己的生活,交友圈,不過想想我過去也當過上班族10幾年了,也只有現在這個時候可以陪伴這2個寶貝,等她們長大,,想工作,想進修,想充實自我,以後有的是時間,至少陪伴孩子成長的這一段時光只有短短的這幾年囉!!至於未來如何,我也不想太多,就交給老天爺吧!一切都會有安排的,目前就好好的做好"媽媽"這個工作囉!!

週末去了寶哥的火鍋店聚餐,會選這裡也是因為熟啦!小孩子吵比較不會惹火老闆,哈~大家吃的很起勁喔!!

謝謝ANDEE準備的小禮物囉!so  sweet~

希望TRACY心想事成囉!!我會幫你祈禱的!!

GIGI恭喜你們新家入厝囉!!改天要去聞一聞新家的味道~

希望MOU你能快樂過每天囉!u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