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古4歲生日

2010061509:13

周六6/12當天下台中去,跟外工外婆的例行每月一次的聚會,也正好離小古生日6/15沒幾天,所以提前慶生,人多也熱鬧,小古也特地跟我提醒要買一個大蛋糕,請阿公阿嬷吃,還有舅舅舅媽文文弟第一起吃蛋糕,很不錯ㄋㄟ!也懂得分享是一件快樂的事,就如同我們這次去苗栗小古舅公的山上採了2大箱的李子,回來台北分送鄰居,朋友,小古也都很期待要跟我一起去把美食分享給所有人啦!!

我的大寶貝已經4歲了!越來越有大哥的樣子,最近出門也會要求我給他一個背包,他要背自己的衣服,玩具,你開心就好,我也樂見其成,雖然後來也忘記自己有這一包行李,但是我想你漸漸可以邁向未來成長的路途囉!!最近也在猶豫著要讓你今年去上學還是明年去,我的猶豫也有可能是我捨不得讓你太早去上學,在家裡每天我們就像個小情人都膩在一起聊天,散步,吃飯,24小時生活在一起,偶爾覺得你吵,或是你不乖讓我生氣,但一想到你要一早起床背著書包上學去,家裡只剩我跟妹妹2人,有點失落有點寂寞ㄝ!!

最近給他挑了一部電影"天外奇蹟",有時候也會自己說著"走出戶外去探險~~"很可愛啦!!說到DVD,我也是很慎重的選擇,太暴力的恐怖的深奧難懂的我都跳過,盡量選歡樂的生活化的,適合4歲左右的年紀,畢竟有些情節還是看不太懂,看DVD大人也必須陪同在旁解說,有沒有可以推薦的好片適合4歲的小孩看的勒!??


對於過生日,4歲的他可是充滿期待勒!!也很期待自己可以快快長大,很多願望勒!!想買好多好多玩具,想做飛機去很多國家,想去看湯瑪士小火車的發源地,還想在去日本okinawa,還想去看看下雪的國家....還想賺好多好多錢,問他想不想跟姨丈一樣去當兵上班,他竟然說不要,跟拔拔一樣上班出差坐飛機!其實只是想坐飛機吧!!呵~~~


愛吃巧克力蛋糕,2兄妹可是各吃掉一大塊,實力驚人啦!!


阿公阿嬤也是主角喔!跟著孫子一起過生日想必也是很開心,光是這熱鬧的氣氛,就讓兩老開心的不得了啦!!


這一次週休假期濕搭搭,連在苗栗山上採李子也是我老爸老媽穿著雨衣冒著大雨採收,還有我家小古爸,(給你拍拍手啦!!)我看了都覺得太危險了,其實倆老也是捨不得這些李子,直說不採可惜,這次的李子太漂亮了,沒有蟲害,我舅舅又是沒噴農藥只有有機肥,不採的話都會掉下來爛掉,太浪費可惜,所以採了幾大箱吧!寄貨運回高雄2大箱,2老回去又提2大袋,我都怕倆老傷到腰勒!!只能說老人家的愛物惜物的精神實在是太.....唉~就順著她們吧!


難得遇到黃昏沒下雨,小小的夕陽昏黃光線灑落旱溪旁的整排的阿勃勒,滿地的小黃花,很美勒!一到台中家裡馬上帶著大S,牽著我家黏巴巴的小臻,一起到河邊散步,想不到才到沒多久,小臻就大了一包屎,還真是太会選時間了吧!!


臨走前再來一張~我想要是天氣好應該會更美,不過這黃昏的河邊也有不同的味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