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斑之旅~蓮花世界

2010062115:59

6/19跟著老公公司旅遊下了台南,還好氣象是說不會下雨了,但南部的高溫我也是挫勒等,不過小古可是期待了好幾天,自從跟他預告要坐遊覽車去台南玩就很開心,還有最期待的是大飯店的浴缸泡湯,農場的各項遊樂設施,老媽我只好豁出去了,回台北後再好好的美白調養一下吧!!

一大早不到七點就拖著2隻小人跟一卡大旅行箱去等遊覽車,還好上車後小古也沒有我擔心的暈車現象,上了車吃吃喝喝一路到台南都很順利,看來越長大應該越能適應長途旅行囉!!

11點多第一站先抵達蓮花世界,看蓮花,据老闆說他的房子是蓋在子午線上,不能住人,只能作為宮廟的用途啦!這房子進去會頭暈,不過我沒感覺就出來看蓮花荷花,有其他人則繼續留在屋內體驗中.我們一家人則出來晃晃囉!!

看花吧!!


正中午的陽光有夠強,連葉子都有反光勒!


還是花~


品種真的不多,小古爸的同事還說白河那邊的比較美又大又多,我個人是沒去過,不過也不曉得為何行程中會安排來這裡,反正跟著玩就是囉!!別想太多!!



我都覺得葉子被曬到發亮勒!!


小古已經跑去玩九連環了,這裡真的不大也沒什麼啦!!小古爸說站在房子內會不會暈不知道啦!!不過正中午的已經餓暈了,我則是曬暈了!哈!!!


天氣好到不行吧!!但我實在是很餓勒!!吃飯去了!!

再往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