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

2013062122:42


爸爸今年員工旅遊到六福村,真的是太合2小人的味了~早再2~3週前就一直倒數期待!!因為這天週六6/15也是小古的生日,它開心著今年的生日跟以往很不同,可以到樂園又可以夜宿飯店,這樣的過生日方式真的很特別,別說是小孩,連大人我還念念不忘我前幾年在香港過生日勒!!

 

 

 


一入園就先來做蒸氣小火車!!

 

動物不少,重複性很高, 主角明星是白老虎,跟白孔雀~

 

由於小火車遊園時間太久,小人有點不耐煩,連猛獸巴士也不太想坐啦!!直接跳級到遊樂設施囉!!

 




先來採這個空中腳踏車看猴園!!初上路還有點驚驚怕怕,因為只有單軌阿!!

 

後方有熊要扑蜂巢,假的啦!~不過這區人還真的少的可憐!!我心理想會不會是我門來的太早了,但繼續走下去,發現人真的少~

 

已經好多年我不在台灣的樂園玩了,因為我的印象是人擠人又得排隊,園內食物難吃又貴三三!!這次來也差不多,不過人潮卻也少了很多ㄝ!!

 



園區內倒是很好拍照!!

 


這侏儸紀水世界在維修,什麼也沒看到~

 



只看到幾隻小恐龍!!很虛!!




下午2點的街頭舞蹈表演,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弱最冷場的街頭遊行,看看這周圍圍觀的遊客,是不是少的可憐~~附帶一提室內的也有一場表演(附帶一小段魔術),我們也看了,舞蹈居多,小古說看到我都打哈欠了.....這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吧!!不是我們崇洋媚外,就算是語言不通,但節目的精采度,真的差很多,前年在韓國看的亂打秀就真的一點也不冷場,也特別!!連3歲小臻也看的回味無窮,印象深刻啦!!

 

這草泥馬可愛ㄝ~毛剃的很有型喔!!這隻有翅膀,另外一隻是愛心喔!!超萌的啦!!應該很涼爽吧!!呵!!

 

還是來看看園內各處的場景,還蠻適合拍照的啦!!

 

這街景也還蠻有歐式風情,人少一點,走起來也頗有異國風,只不過天氣又悶又熱啦!!

 

 

仿俄羅斯建築~

 


這遠遠看還算美!!

 


 這兩尊哈比哈尼我這天才知道名字,2小人早就在兒童雜誌上看過了,比我熟的勒!!

 


來旁觀一下人家玩的,2小人自從玩了急流泛舟濕了一身,再推薦這個火山XX(名稱我忘了),怎樣也不願意坐啦!!寧可在一旁看人家尖叫啦!!

 


這六福村在我剛岀社會就業時就有了,算來也20年了吧!!說老舊也應該是啦!!也許是因為這樣遊客的新鮮感不再~

 


距離集合時間也還有一段,早上10點入園到下午5點才集合,這7個小時要在樂園里玩,真的對我來說真的粉累啦!!但意猶未盡的小人,我們只好盡量再找適合的遊樂設施給她們囉!!

 



這旋轉馬也是百玩不厭啦!!

 


玩了一天,我們都曬黑了!!不過我希望下次可以的話來義大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