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波hotel+青草湖~

2013062322:20


話說這次爸爸的公司員旅原本計畫去溪頭住米堤,因為6月初的地震改地點,但我們家只要出去玩,住的飯店都不太挑啦!!能有泳池SPA是更理想囉!!當然這裡也不例外,該有的都有了,唯一的一個小小遺憾就是早餐因為團客太多,餐廳容納不了,另外加開的宴會廳當早餐場所,少了明亮的落地窗,美好的早餐就少了一味啦!!



但大體上都還不錯,2大床的房型,非常適合我們一家四口!!

 


還有沙發區,但我們根本沒用到,我屁股連坐都沒坐到,應該說是白天玩太累,直接躺床上比較舒服啦!!

 


浴室也大,乾濕分離!!不過上次來新竹住的日月光,我個人也蠻推的!!除了陸客多了點!!

 


2小人一CHECK IN,馬上換裝!!

 

直奔泳池,8點多泡到快10點,皮膚都泡皺了,泡到人家通知要服務時間要結束了!真的很愛泡ㄋㄟ!回房間又繼續在浴缸泡!我都累到攤在床上了!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泳池三溫暖SPA真的很適合親子家庭,小孩區還真素吸啦!!還附個溜滑梯勒!!玩瘋啦!!我還去了三溫暖,不過去的晚,泡沒多久人家就要熄燈啦!下次手腳要快一點,好好的蒸烤一下!!把我的千年老廢角質給逼出來啦!!

 


煙波有重新整修,我們住的是香榭館,還有其他溫莎館.....飯店還蠻寬闊的,面湖的房間應該也會不錯吧!!

 


退房後我們就到旁邊的青草湖逛逛!!

 


不過這湖水水位真的也太低了吧!!整個湖水都快要見底了!!上次我門來好像也差不多乾!!有點可惜ㄝ!!

 


不過還是要來張美美的合照囉!!

 


順便曬恩愛一下吧!!

 


這角度看青草胡是不是還蠻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