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華陶窯

2013062517:09

終於爸爸的員工旅遊要進入尾聲囉~最後一站華陶窯Hwataoyao!!停車場到園區要走一段上坡路喔!!


華陶窯的華就是花~陶就是陶器~園區內就真的很多花也可以DIY陶土喔!!


花這樣放在水面上很美吼~這裡很多角落都是這樣的裝飾水盆喔!!我記得以前去巴里島的VILLA也見過這樣的擺飾法!!

 

 


中午一進來園區就被帶來吃午餐,早上的早餐還在肚子裡,還沒消化完成,現在又要吃中飯,結果也是吃到飽啦!!看這院子很多老人家對吧!這裡有很多團體客來,老人小孩都適合啦!!

 


大家都聚在這屋子的周圍,因為這天太悶熱了,店家很貼心的還設有洒水器,幫大家降溫啦!!

 


吃完午餐就被帶來導覽園區,這正中午的太陽,真的是吃不消阿!!要是傍晚來應該會舒服點,可能還可以看夕陽,但是要來的人請千萬記的要帶防蚊液,小黑蚊很多喔!!

 


視野很好,可以看到苗栗火炎山下的稻田,

 

中午吃的割稻飯,有筍絲,滷肉 ,青菜,雞肉,還有飯後水果甜點,一點也不馬虎喔!小古吃的也很賣力喔~!






看看園內的照片吧!!

 

很多景都蠻適合拍照的ㄟ~

 

古老的建築物~



園內造景處處結合陶器跟花藝~

 


辭窮了!!看照片吧!!


這兩旁的植物長的比人高!!

 



小古非常認真的聽導覽!!

 


這是很有年份的柴燒窯~我也忘記有幾年了!!不過這現在還是有在燒窯喔!!

 


導覽員講解的很詳細,我們家2小人也聽的很仔細喔!!回家整理照片時發現2小人永遠是跟在導覽員旁邊,很仔細也聽,也踴躍回答導覽員的問題,我心理想,真的是長大了,不需要我在旁邊跟著,也不會對我有問不玩的問題,直接聽講解最快!!

 


時間上不太夠,跟著導覽員繞一圈,就得DIY陶土囉,等做完陶土也集合回台北,根本沒有時間再園區好好的繞一繞,不過秋冬季節來可能會舒服一點啦!!

 

瞧小臻也太開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