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山上夏日花蝶瓜果真熱鬧!

2010083015:54



金主回台,我們週末假日就離開台北玩樂去囉!原本想計畫來個日月潭2天一夜,沒想到竟然來個雙颱攪局,新聞氣象預測全台大雨,果真今天有大雨啦!不過日月潭我們還真的有去喔~只是沒過夜,週六週日也跑了苗栗,台中,南投3個地方,苦了開車的金主,呵~~金主該不會嚇到又趕緊安排去對岸出差吧?!!

2個多月沒上苗栗山上,這夏日的花朵開的可真熱鬧ㄝ!!這張相片我個人還蠻愛的,把小古舅公的工作小屋拍出浪漫的FU勒!!


花~~

蝶~~

瓜~~

果~~

不只花蝶瓜果還有筍~~我老爸老媽每個月都會來除鋤草,整地!!收成!!所以我們每次從台中回台北都有滿車的愛心啦!!

季節錯亂的桑甚也來湊熱鬧!!我沒戴眼鏡,遠遠一看還想怎麼有福壽螺在樹上勒!!


小臻很有故事的一段喔~~幫狗狗綁好繩子,仔細交代帶你去散步要乖乖喔!不要亂跑!!

穿上小短裙,靓妹一枚 !!手上拿著伪裝的照相機玩具,還要我配合跟她互拍!!


裙子其實還有點寬鬆,不過小臻一早出門就挑定這一件非穿不可啦!現在越來越愛漂亮也愛現囉!!

中秋節也快到了,在山上舅公超推薦這款人氣商品微熱山丘土鳳梨酥,聽說很難訂,我個人覺得不錯吃,比起基隆的李鵠更合我味 ,微酸的土鳳梨纖維吃的到喔~小臻也吃掉2塊,識貨的勒!!

吃完飯幹活吧!!採什麼勒??就是上面看到的柿子!!小古爸負責採,小古負責接,阿媽再擺進藍子!!

小古很愛插一腳啦!去上學時老師也是這麼說,總是喜歡在老師身邊轉轉轉,一直問老師,我們還要做什麼,等一下還要拿什麼.....喜歡做完事情的成就感吧!!

這2張也很有劇情喔!!其實是妹妹也想澆花,所以大人們就說給妹妹澆一下,輪流嘛!!小古一直在滴咕,妹妹可不可以換我了, 你澆很久了,妹妹一直不理他,小古又對大人們求救的表情啦!!

其實這2兄妹是來山上玩水的吧!!



小古你的背影也太娘了吧!!


想藉著花看看人有沒有比較嬌美一點,不過有弄巧成拙吧!!笑笑就好!!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那種嬌柔的小女人啦!!我還是當我的現實人妻吧!!

還是小臻比較耐看又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