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行博物館&淡水渡輪+閑晃

2010072708:59

7/20我們家金主排了一天休假,我也是把這天排滿了行程,要不然隔2天後又要飛去對岸一個月勒!!我怎能就這樣放過他,哈~~


十三行博物館~~


走走看看~小古現在可是很愛逛博物館啦!問題可多的勒!!


不仔細看會以為是真人喔!!小古也很好奇的看了很久,當然問題也很多,我都快要被他滿滿的爲什麼疲勞轟炸到腦袋要開花了~~


最近拍照都在閃肥肉,所以一定要全身照要不然就拿包包檔我的腰肩肥油!!呵~就算是人妻也要注意一下儀容,我可不希望我的孩子老公嫌棄我這媽媽太油太肥啦!


小臻開心的跳跳跳~

享用下午茶,非假日真的沒什麼人,所以多了一份悠閒,自在,我就愛這樣, 誰叫我是容易暴怒的躁鬱症媽媽!!


有各項體驗的實作課程跟設施,算是不錯啦!!不過館內真的不是很大,一下子就逛完了,還好出門帶了小古的腳踏車,就讓他在廣場騎騎消耗一下體力!!我跟小臻躲在樹下,原本想躲太陽,竟然被小黑蚊攻擊,趕緊逃離現場,我討厭小黑蚊啦!!


去左岸逛逛吧!!


巧遇偶像劇拍攝,我們站很遠在等船啦!!是用大S的鏡頭偷拍的,我也算狗仔隊ㄟ~~這男主角是真的蠻高大帥氣的喔!!女生我就不曉的是哪位囉!!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金主的熟男形象啦!!多了慈父的FU!!

左岸拍的!!


還是在左岸,雖然4點多,這太陽真的很曬ㄝ!!我可是一直找柱子ㄟ!幹麻!!不是小狗撒尿,是躲太陽啦!!

要不是我家小古想做船,我還真不想做渡輪過去,開車過去既舒服又不用等那麼久的船班, 不過我家金主疼兒子啦!!


淡水河邊看阿兜仔釣魚!!


連去麥叔叔也可以完親親!!去老街商圈內吃了2碗冰,再走回去搭渡輪,奇怪ㄟ~週二這人潮也是多,奇怪!!又是大熱天的,有這麼多人都不用上班是嗎??!!

回程還是要等船班,看的出來大家都累了吧!!沒錯!!一路睡回家啦!!

還是去河邊走走吧!!看的小古的背影,我真的覺得這一年他成長很多也很快,下週就要上學去了,我的心裡有滿滿的不捨~~

話說上週的某一天,我去郵局寄東西,辦到一半時突然他跟我說想大便,我跟他說你去陳xx診所(是我們常去看診的地方)裡面上,跟郵局隔了一條'巷子約不到10家店面吧!!我說等一下過去接你,我話一說完,他也跑掉了,不過我是有點擔心啦!!怕他過巷子不小心,萬一車多之類的 ...約2分鐘左右我也辦完事情離開郵局,牽著妹妹正要前往診所接他,想不到他竟然從郵局隔壁的中醫診所跑出來,還跟我說大完了屁股也擦乾淨了,我當時真的很驚訝,因為這中醫診所新開沒多久,我們也從未進去過,我問小古你怎麼知道這診所的洗手間在哪裡,他很認真的回答我,就一直往裡面走就看到啦!!也許平常常帶她們去診所的洗手間借用,所以他已經知道大概每家的洗手間方位都差不多吧!!從這件事發現到,小古有我還沒發現的聰明靈敏度跟觀察力,我平常太多的緊張跟對他的不放心應該要慢慢卸下來了,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作父母的我真的要學習放手!孩子會進步更快的~~這一次也算是小古對我上了一課勒!!

雖然等不到夕陽了,但是就這樣一個下午也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