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公阿嬷同遊淡水

2011062009:18

6/18我老爸老媽上台北囉~這趟是要參加我表妹的婚禮~所以會停留2天一夜!!

2小人超HIGH的啦!!同行的還有我老弟跟文文小表弟,所以整個屋子的玩具照例只要有客人來訪,會一樣一樣拿出來獻寶!!

 

一大早先到鶯歌跟2老會合,去買陶瓷器, 天氣太熱的結果就是老街沒走成,瓷器在第一家商店就成交了,我說我老媽的購物力還真快狠準!!買了快閃!!免得被太陽曬到火氣大!!哈~~

 

下午搭捷運去淡水老街走走~搭渡輪到魚人碼頭晃晃!!我也好幾年沒進漁人碼頭囉!!有變喔!!往下看吧!!


文文弟弟也頂了一顆"艋舺頭",酷喔~我個人也愛小古的艋舺頭,好威阿!!哈~~

 

從老街搭船到漁人碼頭時,文文已經快要夢周公去了,雖然太陽大,船開的速度也快,微風徐徐吹來還真舒服勒!!


在船上遠眺情人橋(是這個名稱吧!我沒記錯吧!)

來張合照吧!!


走在木棧道上就可以看到新開幕的福容飯店喔!!我說JUNKO你有在發落我的文吧!!看看這福容飯店在台灣一家一家 開, 尤其北部的福容就有好幾家,以前飯店同事也不少人進福容ㄝ!!你要不進福容飯店集團,以你的經歷我來幫你接個高階經理來作不成問題啦!!

 


既調皮又愛撒嬌的小古,阿公阿嬷來台北,最開心的就是他啦!!


孫子們最愛圍繞著阿嬷,有好吃的,好玩的,跟著阿嬷準沒錯!!


小人們通通黏著阿嬷,託我老媽的福!!我才能跟金主手牽手散步啦!!平常也沒機會跟金主爛慢的走在這情人木棧道上勒!!

 

6/10才開幕的福容飯店,我說這個淡水的福容蓋的還真是很有特色,不愧是建築業起家的,這間算是很有美感ㄝ!!充分突顯淡水的特色喔!!應該也會成為陸客未來停留的點吧!!不過交通上我個人覺得短期內還是沒辦法突破!!塞車情況還是蠻嚴重的啦!!


有購物中心,各式餐廳!!不過商店有些未進駐,招商情況不曉得如何,有些還空空的ㄝ!!


外觀算是很特別,廣場也很大!!



在船上看到的這飯店像不像一艘海上郵輪~

拉近一點~~

話說最近2老有點心情不太好,我只能說,兒孫自有兒孫福,快快樂樂的過你們的日子,別再操煩這些子女孫子啦~

放手,心才會開朗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