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福氣小童見證幸福吧~

2011062108:30

一大早8點多,我們就到遠東飯店跟2老會合,今天福氣小童就是小古啦!!他可是今天的小小男主角,身負重任的喔~

瞧他手上端的橘子跟蘋果代表的意義,應該就不需要在多說了吧!!

我說金主你比自己當新郎官還緊張是吧!!照相機在你手上完全沒拍到新郎下車跟福氣小童(你兒子)接觸的畫面,這可是小古的初體驗阿~不過小古自己也緊張吧!!完全面無表情啦!!


不過一轉身紅包就奉上來給媽媽我,真是乖寶貝阿!!呵~~~


新娘拜別父母(我舅舅舅媽)~很感人的畫面阿~


迎娶到新郎家!!話說這天我老媽(紫色亮面裙裝)是"好命姨",婚顧公司取這些名稱還真是有意思阿!!

送走她們我們就沒事囉!!回房間聊天玩樂吧!!


從20樓的房間看下來真的視野不一樣ㄝ!!還真沒有看過敦化南路這一帶,因為也沒在這一帶上班過啦!!遠方的成功國宅還真是大型住宅區阿!!綠色長條型的竟然也屋頂作美容阿!!事實上它們是停車場跟公有市場喔!!我算是少見多怪吧!!


遠方的101~


多拍幾張給2老回去看看!!


"好命姨"隨車隊去新郎家了,我只好當起保母,回房間等中午的喜宴 ,3小人就在房間打起枕頭仗,我只能說男孩天生好勇善鬥是吧!!小臻也算狠腳色,連鞋耙子也拿起來當武器!!還好有卡通稍微緩解一下3小人高漲的情緒!MY GOD!!


我們等待喜宴開始之前就隨處逛逛囉!~


拍拍照!!小臻最愛這個冰雕!!玩冰是她這天的重頭戲!!


現場場地不算大,不過也擺設了不少佈置,還有餐前雞尾酒,也請了大提琴4人樂團現場演奏,算是有情調有氣氛的婚宴啦~


還有主持人串場介紹,婚顧公司出動了攝影機4~5台,場面弄得很像記者會,搞的新人很忙啦!

總之,要幸福喔!

難得盛裝打扮的宅媽~


冗長的喜宴將近4點才結束,回家途中遇見了彩虹,是見證幸福的彩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