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斑之旅~走馬瀨農場

2010062117:49



吃完中飯就前往小古所期待的重頭戲啦!!走馬瀨農場~~

藍天綠地,真是個好天氣,我只能說真是熱到想罵髒話啦!哈~~露出我的本性啦!

坐了遊園車先繞一圈 ,這農場還真是不小,不是束林就是草地,據隨車小姐介紹這可是高蛋白的牧草勒!要給這邊的牛吃的,整個農場有四個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大,由台南縣農會經營,有騎馬、滑草場、天鵝船,高爾夫,遊戲區,攀岩.....很多活動設施,不過我只能說天氣熱到我只想找個樹陰躲太陽,午後2.3點的紫外線射向我全身,我只能說過完這個夏天,我可能會老10歲吧!!


大草原~

滑草場先報到!!看小古的背影就知道他可是期待著!


還有纜車喔!!算是貼心啦!!連滑草車都已起幫你拉上去,要不然其實還蠻重的勒!!

我跟小臻站著怕蚊子咬,又曬又悶熱,全身黏呼呼的!乾脆坐纜車觀賞小古爸父子倆滑草,順便拍照!!


唯一成功的一張,有點遠!不過回來可以放在電腦上給小古回憶滑草的初體驗啦!!回到台北後他可是念念不忘這一段勒!!還一直說下次還要去,不過老媽我只有一個請求,不要夏天去啦!!


滑草結束就藉2台腳踏車騎,本想騎去讓父子倆打打高爾夫球,我跟小臻去飯店喝喝下午茶,不過這園區實在太大,我們倆老各載一個,遇到上坡路段就要投降了,所以只有騎了一小段路,深怕再騎下去,我可能會變成瑪利亞,趕緊找個室內的地方吹吹冷氣囉!


先到草原拍拍照,後方是飯店,這樣看是很近,真正要騎好一段上坡路,而且那腳踏車有點兩光,只能單手煞車,萬一煞車不及可能會犁田吧!!



看看風景就好囉!!


園內造景!!


天空!

奔跑的小臻!!RUN~~


小橋流水~


天空~

RUN~~

RUN~~

田園藝廊!



兄妹兩看show,原本是還蠻期待的,不過整場表演下來,我不禁替園方擔心,週六的觀眾席,竟然只坐了5/1吧!!show的內容既不生動也不有趣,魔術也稱不上是魔術,只有特技,整場只有6個外籍女生表演舞蹈,半小時的節目,有些散客已不耐無趣的內容先行離開,我們這種團體的,可能也只是因為配合集合時間,才在這邊觀賞吧!!還好兄妹兩有自備挖沙的工具,還有零食,否則一定會吵著要離開啦!!

 

等候show開場!

真的很空吧!!

在遊覽車上拍的,這不知道是什麼溪,不過就是在農場一出來,附近都是這種光禿禿的山,按地理位置,我想可能就是在月世界附近吧!!不重要囉!!去飯店享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