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斑之旅~大億麗緻酒店&奇美博物館

2010062316:31

結束農場的曬斑療程,接下來前往下榻飯店的享用爆肥餐,為何我說爆肥餐,因為我真的吃到爆吃到撐啦!!

年紀大了真的不能再吃BUFFE,晚餐也吃,早上也是自助餐,雖然第一天中午不是自助餐,但是我也吃不少勒!因為心裡總想的著難得嘛!放縱一下無妨,所以當天晚上腸胃還真是不舒服, 也不是拉肚子,就是腸胃在絞痛的感覺啦!

看看飯店吧!!

2個小人HIGH翻了!!真的很愛住飯店ㄋㄟ!!

雖然只在10樓,窗外 VIEW也很讚!

房間還算寬敞,但是床的SIZE及房間的舒適度跟OKIINWA的海邊飯店真的不能比,我還是念念不忘那個HOTEL~~


這洗手間我很愛ㄝ!又寬敞,乾濕分離淋浴間,璧卦式的馬桶我愛ㄝ!又漂亮線條又簡單,要是買新家就要搞一個來裝!幻想中~~

洗臉台也不錯!!


小古穿著浴袍在跳床!!high到不行啦!!


夜景也美!!

好好的享受美好的夜晚囉~隔天還有曬斑療程勒!!


第二天第一站就是奇美博物館!要預約,提早到不能進去,不能拍照,不能喝水,不能吃東西,但免門票!!大門拍拍囉!!


外片庭園有你我熟悉的好朋友,大衛雕像~


外面一般般,裡面我到覺得可以來走走看看,真的不簡單,集各國各時代的樂器,兵器,美術品,畫作,還有"靜態"動物園,因為裡面都是動物的標本,取動物的外皮,另外製作骨架,你想的到的動物,,北極,南極,全球各地的珍禽異獸,通通都在這裡,很壯觀!!

館藏之多樣性確實很適合大眾接觸...很多東西還未曾在其他博物館看過勒!!可稱為"綜合型博物館"囉!!許老闆!算你利害!

博物館外觀真的很普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