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酒店吃尾牙

2008012112:12

1/19阿古師來維多利亞酒店找阿基師,結果阿基師去高雄啦!!只好來玩這個氣球假人囉!!先來一段熱舞吧!!事實上是我們母子當跟屁蟲啦!!臉皮厚的來跟小古爸吃尾牙啦!!除了我們之外就只有老闆有帶家人來ㄋㄟ,真是歹勢啦!!不過我想老闆有賺錢應該不會計較吧!!小古爸今年也抽到不錯的獎喔!!我說搞不好是肚子的baby帶來好運喔!!因為去年沒有抽到啦!!

酒店的鐘是最明顯的建築外觀!!

看阿古師大鬧酒店!!說實在的,我個人覺得菜色普普,可能因為太過於期待,所以有點小失望勒!!也可能因為是我比較不偏好台菜吧!!我覺得阿基師在國賓飯店時期的菜比較讚,也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廣東菜啦!!這個酒店也比較小,可能是位在內湖科學園區附近,所以是以商務客人為主吧!!不過倒是很多人因為阿基師的名聲響亮,所以不少尾牙宴席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