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斑之旅最終回~鹿港老街

2010062416:52

龍山寺~這時候也是吃完中飯安排的行程,有預約一個導覽阿伯,講的也不精采,大人小孩跑掉一大半,最後只剩下一個在聽解說,可見真的作導覽這個工作也不容易,要舌燦蓮花兼比手畫腳還又要老少皆宜,不容易阿~

紀錄到這邊有點虛ㄝ~每次寫遊記都會這樣,最後就是看圖說故事!

兄妹兩在龍山寺的旁邊乘涼處玩起來了,這天氣還真是悶熱一點風都沒有啦!老娘的躁鬱症又快犯了

小古的作品,有點晃到,但還算成功!

看照片吧!!

小古看到這個三輪車,吵著說要坐,我跟他說,不行啦!!不可以脫隊,而且踩車的阿伯很辛苦也很可憐ㄝ!你是小朋友有腳可以走就得用走的阿!!前一陣子去大賣場也吵著要做大購物車,我說你既然是要來逛賣場,想看書看玩具就得用腳自己走去看去逛,不可以坐推車,要不然我們也不用來大賣場,自家附近商店買買就算了,怕腳酸就在家裡休息就好了~

這一次跟著小古爸公司旅遊,最讓我佩服的就是小臻,全程不用抱,就連這個下午3個小時的鹿港老街,也完全自己走完全程,雖然最後有哭哭鬧鬧走累了想要抱,但還是走完全程了!媽媽給你拍拍手!我都笑說我們家是魔鬼訓練營啦!小古在2歲前就已經開始走阿里山還有東眼山的步道,,看到同團有的孩子跟小古一樣大的女孩子最後都抱在手上了,有時候會想想自己會不會太殘忍,因為現在孩子生的少,個個都是寶貝,但我認為出來玩就是要自己走,要抱不想走那還不如在家休息就好啦!



九曲巷~

十宜樓~

很少遊客進來,.要不是有導覽自己也不可能走進來啦!


光這個也可以玩好一陣子~


看照片吧!

還是老街人最多,全台灣的老街攤販賣的都大同小異,也沒什特別啦!前一晚的花園夜市,我們也沒去,也不會後悔,我寧可在飯店休息享受啦!因為我認為全台灣的夜市攤販也都差不多,北中南也都差不多那些東西擺著賣,愛逛夜市的人也許覺得很有趣,我就是怕人多啦!這是我的死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