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逛剝皮寮老街

2013072522:03


趕進度囉~7/20去了趟剝皮寮老街~話說來這之前,先去了趟北市圖,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腦筋鈍鈍,前一個週末來借書,書借了帶回家了,結果借書証遺留在自動借書機器上,還好有好心人幫我寄放在櫃檯 ,趕緊去領回家!!

 

還不只這件事,另外一件捶心肝的事,也是在那幾天發生的,約7/20前後幾天吧!!某天晚上耳朵聽到新聞說統一發票未兌領的相關新聞,喔~心裡想著月底到了該對獎囉!~雖然從不買樂透的我,在發票這方面我還是會做點發財小夢,結果在週一還是週二早上就上網把號碼抄下來對一對,還很開心的根金主說,嘿嘿~~我中2張200元,然後其他沒中的丟掉,結果7/26週五報紙出現統一發票的對獎號碼,我內心一驚,天阿~~我那天對的是什麼阿??全丟了ㄝ!!氣阿!!!實在是太令人沮喪~

 

 

還是來紀錄生活吧!!老街線再到8/11都有兒童藝術節的活動喔!!小人應該覺得很有趣,不過這些東西感覺好像似曾相識,有曾經在寶藏嚴看過類似的展啦!!


鄉土教育中心,前年也來過,差不多大同小異啦!!


兒童藝術節的展比較讓小人開心的是可以動手作,大人在旁邊等,這也是發揮個人創意啦!!不過我們家小姐好像是來玩白膠的!!呵~~~

 


鄉土教育中心內的東西,前年來走馬看花,這次來小古可以動手玩的東西比較多!!

 


雖然這些地方名稱對他來說很陌生,但字懂得越多,他也大都能理解囉!!

 


妹妹都喜歡跟在哥哥後面,我也樂的輕鬆~只要後面跟拍就可以囉!~~

 

 


拼拼圖~

 


蓋房子~~

 


童玩~~父子倆在後面不知道在忙什麼!!??

 


天氣悶熱,小人們有的玩,天氣熱不熱,有沒有冷氣,都不在乎啦!!

 


外面玩一玩,再來裡面逛逛吹冷氣,還不錯啦!!

 


這老街平常應該是校外教學居多吧!!

 


最近只要拍照這小子的表情就一副滑稽樣~雙子座 真的是2面人,有時害羞靦腆,但有時候就很極端喔!!像買鞋子就喜歡螢光亮色,偶爾也喜歡對不認識的路人打招呼,很讓我三條線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