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聞博覽館+湖口老街

2011083110:15


8月最後一個周末假日,早上小古新生報到,家長親師會, 下午就隨興出遊,颱風接近的前夕,天氣不是很穩定,但北部還無風雨,出去走走吧!~

 

雜誌上介紹的雅聞魅力博覽館,去看看吧!!

 

該博覽館大都是遊覽團體來參訪,我們進來的一個多小時,已經送好幾車的遊客進來囉!!都是婆媽女性顧客居多,人手一袋 ,因為這裡的主打商品幾乎都是女性為主!!




 

可愛的雕像~(有沒有發現照片有不合常理的地方阿??)答案最後公佈!!

園區內擺設走巴里島風格~很多石雕,大樹,雞蛋花.....!!

 

還有香氛隧道喔~父子正在努力聞香~~空氣中瀰漫著香氛噴霧~~

每一個小屋子都可以聞到不同香味!!

雅聞的產品有調整型內衣,化妝保養品,美容食品,還有推SPA產品~~

 

還有商品飯售區,商品還算平價,不過我個人不熟悉該品牌商品,所以走馬看花逛逛, 要是我是上班族的職業婦女,可能會下手,彩妝的商品很多樣喔!!

 

 




我門來的時間已經錯過DIY教學的時間了,DIY的項目不少喔!可以做皂,香氛娃娃....!!有興趣可以連到該網頁看看喔!~

我們就隨意逛逛後就離開囉!~


後來又到附近的湖口老街走走~~


我想這裡堪稱為全台灣最少遊客的老街吧!!

]

遊客一點也不多,稀稀落落,但很悠閒,一點也不擁擠,再這接近黃昏的時刻,走來很輕鬆ㄝ!!


不是很商業化的一條老街,但保存的很完整,可能是這裡大都還有居民住著,並沒有很多的改建或翻新,倒是保留了原味!!


拍拍照,逛了一圈,我們就回台北囉!~沒有計畫好的行程,如果前一天問我要去哪,肯定回不知道,隨便,所以隨興,臨時想地點,變化地點,地圖帶著,隨時翻閱,這就是我們家的旅行方式 !!

回台北的路上拍的!!

美美的夕陽,可遇不可求阿~~

 

PS>>公佈照片的問題點:小臻的鞋子穿反啦!!這小孩很有個性,不換就不換!!照走不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