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老街新面貌~

2013032216:21

又是老街~這裡是深坑老街,上次來的圍籬工程都拆除囉~現在走起來一點也不老啦!!呵!!

 

台灣老街大概快要同一個樣子囉~紅色仿古建築加上各式名產美食,長長的一條街,人山人海,每逢假日都是如此啦!~





嘴裡吃,手裡又拿!!大滿足ㄝ!!小人門對於試吃,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啦!當然看到金主手上提的也知道貢獻了幾張小朋友出去囉!!我門家都愛這一家的花生糖,不黏牙,連我老爸老媽都愛啦!~所以這就是要孝敬兩位老人家的伴手禮囉!!



老街內最多的就是豆腐,各式各樣的豆腐料理 ,其他也有一些草仔棵,麻糬,芋圓......各式的美食都有喔!!新整建的老街風貌也多了豆腐椅(照片右邊有人坐下休息的椅子),不過就是有些人很沒有公德心,把飲料罐,  垃圾吃完隨手往下面擺,真的很糟ㄝ!!唉~~

 

後方有景美溪~

新完工的平埔橋,晚上還有LED燈喔!!最近常跑這裡看房子,我笑說要是真的搬來這裡 , 有山有水,晚上散步的路線是完全不同於現在,這裡走的路線就是很有觀光景點的FU!!呵!!也不賴ㄝ!!

 

每次來都會逛一下深坑國小!!100多年的歷史喔!!

 

這裡也是很多有帶小孩的觀光客會進來逛逛的點,所以遊樂設施使用率也高,洗手間的髒亂程度可想而知, 小古有次想上大號,一進去看到洗手間,馬上便意全消 ,哈哈哈!!不過真的讓我覺得台灣的馬桶真的是人搞髒的,有時候進一些捷運站,有坐式馬桶的,我盡量不讓小臻上,怎麼也想不通,馬桶上會有腳印勒!!唉~~這姿勢實在是@#$%*&~~~無言啦!!這些校園的洗手間每星期一打掃的小朋友應該是忍臭打掃吧!!

 

校園內滿眼的綠!!很舒服喔!!

 


2小人岀門就是開心!!假日一起床就問今天要去哪裡玩!!或是今天要去哪裡看房子!!很了解我門家的行程喔!!

 


深坑有四寶!!

看這四個可愛的娃娃,猜出來了沒!~綠色是茶葉娃!!

 


黃色是竹筍妹!!


黑色~黑豬弟!!


]

灰色~豆腐哥!!

 

有到深坑老街可以去平埔橋走走,看看景美溪的美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