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中研院隨意遊

2013040118:02

這小子足球課慢慢的越上越有心得,一開始意願不高,後來說不喜歡上,因為要老師會考試,到現在越來越喜歡,理由是有比賽,應該是有激起他男生好鬥追速的快感吧!!


週末假日看屋也看的差不多了,沒什麼案件可以看,去散散步吧!!剛好前陣子報紙有報過南港中研院,風景還不錯,去瞧瞧吧!!順便讓小古看一下科學家的工作環境,這小子說他未來的志願是想要當一名科學家!!呵!!~~

 


裡面很寬敞,我門市傍晚來的,天色有點暗, 所以來運動的人也不少,看起來大都像是附近的居民 ,  這裡還有個體育館,有對外開放的喔!~ 

 


逛逛生態池~~


2小人又蹦要跳的,開心的說又是校外教學囉!~


這水池生態豐富,寧靜的只聽到蛙鳴虫叫 !!

 


小人東看西瞧的,很專注喔!~

 


其實是在看蝴蝶採花蜜喔~這蝴蝶臻美, 被我的相機拍糟了,他真的很美喔!!


這裡面有很多研究所,隸屬於總統府ㄝ!!忽然想到桃園有個中科院,有機會我也想進去參觀一下(軍方的應該是不行吧!),以前有個朋友的男友在中科院,感覺很像養老單位,每天晚上都出去花天酒地,還劈腿,當然最後2個人也無疾而終啦!!離題囉~~

 

至於這裡,我還是第一次進來,大開眼界啦!!其中有植物跟農業的都在建築物頂樓都設有溫室,另外專業一點的還有天文,數理,分子,化學.....一棟一棟的分的很細,看的我眼花撩亂,這也都太專業了吧!!園區很大, 照片中這棟也很大,是社會人文科學研究所,感覺跟我們有比較接近一點吧!!

 


水池後方是體育館,還有MOS  漢堡,其他餐廳,有福華哲思軒屬於西餐,另外有金華樓屬中餐,我門晚餐就在這解決囉!!

 


走走逛逛,吃完晚餐也就回台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