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做什麼勒?

2008040120:14



小古每天跟在阿嬤身邊轉來轉去,連阿嬤煮菜也在旁邊監工還把阿嬤的動作全部學起來ㄝ!!

接下來就換他炒菜囉!!


ㄚ嬤最疼他囉!!每天中午跟晚上只要想睡覺就跟阿嬤說背背,ㄚ媽就會把他揹在身上,讓他先睡著再抱到床上睡,我真擔心會把他寵壞勒!!還有阿嬤不會連我坐月子時你也要揹一個月吧??

 

在高雄我們天天都吃冰喔!!看看小古的一臉滿足樣就知道囉!!

今天我也去準備要生產的醫院產檢囉!!還照了3D的超音波喔!!並且跟院長詢問結紮及剖腹產的時間,收費比起台北超便宜的啦!!還參觀了月子中心,價錢也不算高,可能考慮住一個月,好讓我娘能全心全意照顧小古,順便幫小古戒斷尿布,也不至於又要幫我做月子又要照顧小古妹而太勞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