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春假花絮~~

2008040714:29

小古的小阿姨今年要出嫁囉!!是軍方的婚禮喔!!因為妹夫是職業軍人啦!!趁這次下高雄陪她去挑拍照的禮服啦!!想不到這看起來還像小孩的妹妹竟然也要結婚了,順便去回味一下當年我結婚試婚紗的情景啦!!當然小古也插一腳囉!!


不過小古畢竟敵不過睡神啦!!午覺時間一到,眼睛就閉上囉!!還真像鬧鐘勒!!


4/3是清明掃墓,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參加掃墓ㄝ!!大肚婆的我什麼事也沒有做啦!!都是其他親戚在整理準備, 我只負責看好小古,因為也帶著小古去見見古家的祖先囉!!不過他玩的很開心,因為他最愛拜拜啦!!我可是被太陽晒到快冒火了,因為台中這一天也是出大太陽勒!!


掃完墓當天下午我們就轉往三義山上去跟小古外公外婆會合,因為他們去摘橄欖, 看看這群人正在撿橄欖,因為小古爸把一顆樹砍下來,橄欖掉了一地 ,連小古也在一旁插花啦!! 

滿滿的好幾袋喔!!可以做橄欖油,橄欖汁,蜜餞....


小古爸砍樹可是當天的重頭戲啦!!因為樹沒砍下來, 光用手去摘根本摘不了幾顆,因為有的摘不到,所以砍下來的那一顆樹就足足撿了好幾袋勒!!小古爸你真的是勇啦!!

小古越幫越忙啦!!阿嬤在把被蟲咬到的橄欖檢出來,他又把它丟回去,真是傷腦筋啦!!

這個假期真是讓他玩到體力充分發洩啦!!所以每天晚上都睡的很沉勒!!其實當媽的我也很開心,因為從斷母奶以後小古就一直作息都很正常,  每天會睡個2小時午覺,然後晚上9:30~10:00一定上床睡覺,也不會認床,所以大家都說他很好帶,難怪我還敢生第二胎,我也很覺得小古真的很乖ㄝ!!希望小古的小表弟文文也可以快快跟表哥一樣喔!!別讓阿公阿嬤太辛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