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Mr.Bean

2008041113:42

昨天去打日本腦炎第一劑,順便做了基本健康檢查:1歲10個月,身高/88CM, 體重/13kg ,應該是標準啦!!2周後再打第2劑囉!!很勇敢ㄝ!!竟然沒有哭,也沒有掉眼淚!!連護士小姐都嘖嘖稱奇勒!!

這是去高雄時,阿嬤為小古準備的甜豆料理,因為他最愛吃豆莢撥開後的豆豆,吃到嘴巴停不了,也一直說豆豆~~豆豆~~

很專心的看阿嬤撥開豆莢!!

尤其更愛賴在阿嬤身邊吃有關於豆豆形狀的食物如:花生,瓜子, 脆果子......這一點倒是有可能遺傳阿嬤啦!!因為我跟小古爸也沒那麼愛吃豆豆阿!

還會學阿公和小古爸拿螺絲起子修理東西喔!!現在會說的單字越來越多了!!也愛說一大串我聽不懂的話啦!!

 前天又帶他理頭髮了!!真的是越來越配合ㄝ, 完全沒有掙扎,連預備好的糖果也沒有派上用場,我只能說,小古,你真棒ㄝ!!讓我一點都不費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