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畫版型

2008041014:03


這是我第一個自畫版型的口金包,因為先前盈解的版型做出來的包,零錢撈不到啦!!每次要撈的時候手指要伸的很裡面,才能找到要的零錢,所以自己著畫了一個寬底的版型, 版型應該可以用,不過我手縫的功力不好,有點歪歪的勒!!不過布料花色是我最愛的有輪玫瑰花布!!


另一面的玫瑰花!!

打開裡面是配淺色的裡布!!

底部有點歪歪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深度剛剛好, 手指要撈零錢就不用像以前撈很久囉!!因為小古媽我身上不喜歡帶千元大鈔啦!!感覺會把錢花光光勒!!

這也是第一個完成的粽子包 !!在-翎-的部落格裡有教學,還蠻簡單的!!因為手邊剛好有一條短拉鍊,所以就剛好拿來做囉!!還蠻成功的ㄟ~~~

不過因為也是手縫啦!!所以拉鍊的逢線比較不平整啦!!不過就是純手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