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初生活記錄

2012041022:52

金主在台灣時一家人都會盡量聚在家裡吃飯,假日也盡量不外食,畢竟在外面吃飯比較不能盡興,也不夠隨興自在啦~


在家裡吃飯就是天南地北的聊天,大聲說話也不怕吵到別人啦!!

 

4/10陪我的小阿姨去處理了我表弟的事~

 

我只能說一個人能活幾年,誰能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自己能活過明天嗎?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凡事別計較太多, 別想太多!日子平安順利,開開心心過每一天比較實際一點啦!~~寫這文同時印尼又發生大地震~~

 

唉~~~夫妻,親子關係更是讓人覺得緣分結的越深,留在人世間的牽掛也就越難解啊!!

 


板橋車站前的木棉花襯著清朗的天空~希望小阿姨能一切順利啊!!

 

 


最近小臻下巴也撞了個黑青,還好沒傷到牙齒,否則我還真是頭大了!


小古學校教自製橘子天然清潔劑,3個月後才可以使用!!

 

小臻拿的是塑膠袋製成充氣狼,最近學校在教環保愛地球, 回收品再利用!! 


所以小古也突發奇想把買鞋回來得鞋盒用剪刀裁一裁,沒幾分鐘就一個面具跟盾牌出現囉!!很有創意ㄝ!!

 


最近總愛拿一張紙畫滿很多很多東西,今日的亂塗鴉也許明日是明日的畢卡索!!呵~當媽的總是自我感覺良好啦~


兒童節小古幼稚園發的拋球,剛到手的前幾天,一直找人跟他對打,爸爸出差後就冷掉了 ~他不愛跟我打,因為我會一直碎碎念,他揀球撿到累也會哭哭啼啼勒!!呵~

 



金主在台灣的好處,有人可以分擔一點育兒的工作,爲了增進親子關係,特地讓2小人給爸爸洗澡"兔仙",艇享受的啦!~尤其爸爸洗比較溫柔,我天天洗耐性都沒了,只有把例行性的流程作一遍結束了事啦!!


前幾天,我的身體出狀況,水喝的少,又憋尿, 尿道發炎,痛到血尿,這時候真的覺得要是我昏倒了,這2小人要怎麼辦,所以當媽媽的真的要堅強,身體要顧好,否則怎麼撐起一個家阿!~加油!!


換好好笑的小古趣事~ 

小古這幾天天氣熱,屁股流汗,內褲夾在屁縫,常常用手去摳,邊走邊摳,我說這樣很難看ㄝ!!叫她換件乾爽的內褲,他邊換我就說,內褲有太小嗎?這小子回我說,內褲太小會夢遺(這一詞是從康軒CD教材聽到的),夢遺很丟臉,噗~~笑死我了!!這年紀從他嘴巴講出夢遺這2個字真的太令我噴飯了!!哈~~

 

最近洗澡時間都會研究自己的"小小古",還把它翻來翻去,一直"把玩",我嚴肅的跟他說不要太常去摸他,萬一細菌跑進去,會發炎喔~這小子回我,媽媽我幾歲才會長毛阿?!!哈~~你也未免太想長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