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九份二山+清水國小

2012041609:35

 

4/7~8我們下台中跟外公外婆聚聚,金主再對岸時間變多了,周末假日我們都一定會有活動,不是回基隆公公家就是台中跟娘家爸媽弟妹聚聚,行程也很滿勒!呵~

整理了 一下4/8週日的照片,這天我們去了南投中寮921的震暴點!!現在這裡已經規劃成一個地震紀念園區囉!~~


園區內有傾斜屋~~傾到的房屋,磁場很強喔!~

我還沒進屋子就頭暈了,我老爸嚇的不敢進屋子 ,頭暈的很嚴重,腳步都踏不穩ㄝ~

 


小古很愛冒險,看他的姿勢,千奇百怪啦!!他自稱是變形金剛,我的武力比地震還要強@@

 




我跟在後面拍,其實也是走的歪歪斜斜的,看這坡度就知道還蠻斜的~雖然地震已經過的這麼多年,但那個驚恐的回憶還在腦海裡啦!~

 

隨後上震暴點觀景台,遠方破倒的鐵皮屋原來的位置不是在那裡喔~說來話長, 還是親自走一趟看看這地震的威力,太不可思議了!!



裡面有這裡的受災戶屋主正在解說當晚的情況,我們小人團岀遊實在是過於歡樂,不太適合這種嚴肅壯烈的氣氛,還是出來拍拍照吧!!

 

小人們每每見面岀遊總是在前一週左右就很期待興奮,這心情會一直持續到見面還很HIGH~~

 

震爆點之後再往園區指示標誌前進,這些景點都有觀景台可以停留看到堰塞湖~~路很小也很窄,要小心喔!

 

 

小人們在這令人震撼肅穆的現場,出現這種超人變身的模樣,實在是很令人噴飯ㄝ~還是趕緊離開吧!~~





隨後又到了中寮的清水國小~

 

921後重健的小學,美吧~我老弟推薦的!!

 

像是歐洲的山林別墅,繞過一座又一座的山才到,我真覺得這裡很有隱世獨立的世外桃源勒~
 

 

小臻跟土豆仁就是當天的MODEL~~


小古跟小文表弟有阿媽陪著打球,開心ING!!




像個森林小學~好幸福的感覺ㄝ~這一池白沙可不容易維護阿!!!

 

可不可以我們家附近就有一間這樣的小學阿!~



這裡小而美~遊樂設備也不馬虎喔!~

 

我們家最近特別愛在台灣找一些可愛的小學,買個午餐或是小點心,在校園裡野餐, 餐後跑跑運動,有現成的遊樂設施,有優靜美麗的校園環境,真的很放鬆喔!~跟一般的公園感覺差很多喔!!

 

離開校園前再拍一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