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悠閒過年行程~東海大學

2012020709:39


這篇文我特別想紀錄下來,因為往年的過年大都往風景區跑,今年特別沒FU,也許是週休二日太常外出去玩了吧!!所以這次過年,沒甚麼計畫,只想珍惜跟家人一起團聚的歡樂時光囉!!

 

會特別對東海有感覺是因為7年前小古還住在我的肚子裡時,那是我第一次來這校園,當時還記得我孕吐還蠻嚴重,不過心情當然好啦!!所以才能拍下這面帶滿足喜悅的神情囉!!!

 

算一算,今年3月結婚也滿七年囉~會癢的人請舉手!!哈~~金主現在在對岸可能看不到我舉手啦!!(其實可能只是冬季癢吧!!最近皮膚吹到冷風就會很敏感啦!!偏偏最近寒流又特別多,我年紀大了也受不了阿!!)

 


這校園太大,真要認真走完還真要好好練一下腳力,不過邊看風景,一點也不覺得累啦!!只是看到這大草皮,小人們直呼忘記帶球下車,真可惜啦!!這裡是不是很美阿!!

 


這2個小人不知道是在演哪一齣?!!'

3枚小人很愛搞怪啦!~

 

忘記這是理學院還是工學院 ,也太浪漫了吧!!有日式庭院,草皮樹木修剪維護的簡直像是風景區啦!!建物好像也有70年左右的歷史了,稱不上古蹟,但整個場景也很有古裝劇的FU啦~

 


 

 

這文理大道也太浪漫了吧!!

 


這些老樹也都很有歷史了吧!!小人們來來回回的跑,隨便怎樣都可以玩的很瘋啦!!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囉!!

 

想到了過年期間,還去醫院探望了我小阿姨的兒子,一個兒子養到快18歲了,結果騎摩托車岀了個車禍,躺在病床上,昏迷了2個多月,到現在還沒醒,看的我們真的覺得好難過,年假結束,姨丈又得回對岸工作,留下小阿姨一個人要獨立面對照顧昏迷不醒的表弟,還真有點擔心她負荷不來,只能默默在心裡祈禱祝福,小阿姨你要堅強加油喔!~~

 





過年其實真的不需要往風景區去人擠人,遇到塞車,小孩又在車上哭鬧,搞的大家心情不好,何必勒!!

逛逛這樣的校園風景其實也是心靈的放鬆,可以跟家人好好團聚的時光,真的就是最幸福的時光囉!!